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2):汇聚社会财智 支持社会办医

2018
03/15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不仅是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而且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多样化、多层次优质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全国社会办医工作做出的最新指示。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国社会办医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社会办医进展顺利与否,关乎着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成败。这不仅是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而且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多样化、多层次优质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全国唯一从事社会办医和非公立医疗机构管理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据统计,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已达44.6万余家,占全国医疗机构总数45%,其中非公立医院近1.8万家,占全国医院总数60%,但服务量仅占20%,床位数占22%。社会办医尽管呈现蓬勃发展,但其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日益突出;发展快、社会信誉低、服务能力弱已成为业内普遍关注的热点和痛点,究其原因,社会办医仍任重道远。

毋庸置疑,社会办医是未来医改的方向。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和政府的社会办医政策,探索和解决非公立医疗机构健康发展之道,研讨非公立医疗机构差异化发展和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服务定位,参与特色高端、基层医疗、健康管理、医养结合、投融资等的策略和举措,以及加强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管理、学科建设、品牌塑造等内涵建设,需要汇聚社会财智,促进社会办医健康发展。

“2018中国社会办医大会”将于2018年4月25日~26日上午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海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界传媒联合主办。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37家分支机构与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社会办医分会联合鼎力协办。“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的“熵量·投融资论坛”、“中国医学创新峰会&大赛”、“21世纪医院院长论坛&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国际医疗质量与安全高峰论坛&QCC大赛”、“健康中国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熵量汇——医健创新展示与体验”等重要活动,亦将同期举办。

值此盛会,政府、行业协会、医疗机构、投融资机构、医药企业和媒体携手合作,共商社会办医发展大计。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促进全国社会办医健康有序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伟大梦想做出新贡献!

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组委会

2018年3月12日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海南省卫生计生委 

健康界传媒

协办单位: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11个分会和26个专业委员会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社会办医分会


【会议时间】

时间: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26日(星期四)

地点:海南·博鳌 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博鳌·健康界峰会日程安排】

4月25~26日 熵量·医健投融资论坛

4月25~26日 中国社会办医大会

4月25~26日 中国医学创新峰会&CMIA大赛

4月26~28日 首届国际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高峰论坛&QCC大赛

4月26~28日 21世纪医院院长论坛&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

4月27~28日 健康中国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8中国社会办医大会日程安排】

【参会信息】

参会费用及其他事宜:

参加中国社会办医大会,注册费1800元/人,费用包含参会、资料及会议期间用餐;交通与住宿请自理。10人以上团体报名优惠注册费1500元/人,费用包含参会、资料及会议期间用餐;交通与住宿请自理。

医杰汇会员:免费参与全程,但不含餐费,可现场缴费200元优惠购买全程餐券

悦读达人会员:除全程票外其它享9折优惠,购买全程票升级为医杰汇会员

会议咨询:

联系人:何  倩

联系方式:153-4014-9844

联系邮箱:heqian@hmkx.cn

点击链接报名参会

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


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邀请函.pdf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健康界,财智,办医,投融资,医疗,机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