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博鳌•健康界峰会 来自纽约-长老会医院大咖寄语

2018
03/07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纽约-长老会医院致力于促进医学研究,服务全球患者。

纽约长老会(标清)

大家好,我是纽约-长老会医院的副总裁Burak Malatyali, 负责战略联盟与全球服务部。纽约-长老会医院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今年健康界峰会的全球合作伙伴。首先必须祝贺健康界传媒、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对此次大会的促成。

纽约-长老会医院致力于促进医学研究,服务全球患者。与两所著名的医学院合作—威尔康奈尔大学医学院 (Weill Cornell Medicine) 和哥伦比亚大学内科与外科医师学院 (Columbia University 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使纽约-长老会医院成为了医学教育、突破性研究以及以患者为本的创新临床治疗领域一致公认的领导者。我院拥有享誉世界的医师团队,每年均有成千上万的患者从全球各地奔赴我院寻求医疗服务。我院作为各医学领域住院治疗、门诊医疗和预防保健的领导者已受到广泛认可,并入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顶级医院名单,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我院不仅为全球患者提供医疗服务,还联合世界各地的医学专家和医疗机构交流研究进展、医疗实践以及其他改善患者治疗的创新途径。

今年,将由我院战略联盟与全球服务部总监Michael Bierl和我为大家做介绍。我们将分享我院为了扩大患者服务范围所进行的区域化发展工作以及如何通过技术和创新改进治疗模式。

最后,非常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此次峰会。我们期待就如何继续改进全球患者的医疗标准进行讨论交流。

谢谢!

Burak Malatyali简介

Burak Malatyali是纽约-长老会医院副总裁, 负责战略联盟与全球服务部。作为纽约-长老会医院区域医院网络领导团队成员,Burak领导着纽约-长老会医院的国际事业和战略联盟工作,在这些工作中,他负责协调纽约-长老会医院的区域发展和纽约-长老会医疗集团/医生服务组织与学术合作伙伴(威尔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内科与外科医师学院)的合作关系的整合事务。

在加入纽约-长老会医院之前,Burak曾担任摩根大通非盈利医疗保健投资银行团队的执行董事,专注为美国的一些医疗系统提供战略咨询和并购服务。在这个职位上,他曾为众多公司的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团队提供了咨询服务,主持过众多的发展、战略选择和交易咨询服务。

在加入摩根大通之前,Burak就职于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Johns Hopkins Medicine),他在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工作了11年,期间担任过不同的领导和行政职位,主要负责国内和国际方面的主要关键发展、扩张、一体化和收入多样化举措。

Burak曾担任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国际部的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负责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国际的合资、合伙和海外合作业务,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对其他州的患者和国际患者的服务。在这个职位上,他曾直接管理了3亿美元的年收入和300人的工作人员团队。在担任此职位之前,他是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的系统发展和规划团队主管,负责制定和执行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在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住院和门诊网络的扩展战略。他主持和领导了与包括医院、诊所和手术中心在内的各医疗服务机构的谈判和整合,并监督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的附属机构与社区医院和紧急医疗网络。在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任职期间,Burak曾在各种不同的行政和领导委员会任职,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IT执行委员会,在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各事业部之间主持Epic医疗系统的实施。在加入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之前,Burak曾在德国的埃森哲公司的金融服务团队担任顾问职位,并曾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 Invest集团的投资银行业务分析员。Burak拥有摩根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海峡大学管理信息系统学士学位。

纽约-长老会医院简介

纽约-长老会医院 (NewYork-Prebyterian) 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学术、医疗服务系统之一,致力于为大纽约地区、全美和全世界的患者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护理和服务。医院与两所著名的医学院合作—威尔康奈尔大学医学院 (Weill Cornell Medicine) 和哥伦比亚大学内科与外科医师学院 (Columbia University 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 是医学教育、开创性研究、创新和以患者为中心的临床护理方面的公认领导者。纽约-长老会医院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大纽约地区排名第一的医院,并多次名列“美国最好的医院”光荣榜榜单。

纽约-长老会医院在峰会


4月27日(星期五)

开幕式及主论坛   

08:50~11:40

卓越医院的医疗创新使命、战略与实践

Burak Malatyali(美国纽约-长老会医院副总裁)

改善医疗服务(国际)5

14:00~17:30

医疗服务的数字化-纽约长老会医院经验分享

Michael Bierl(美国纽约-长老会医院战略联盟与全球服务部总监)

点击链接报名参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长老会医院,大咖,峰会,Burak,医疗,纽约,战略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