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夜饭 他们竟在医院吃这些东西?

2018
02/20

+
分享
评论
郝兰兰 / 健康界
A-
A+
医院年夜饭晒照大PK!如果让你晒一张春节期间的美食照,会是哪一道菜?

长假余额已不足,晒美食大赛仍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最值得回味的,可能还是医院大年三十的“年夜饭”。

SIMC上海国际医学中心

烤乳猪、寿司船、伊比利亚火腿卷、芝士蒜香烤红虾、牛油果色拉、蒜蓉蒸扇贝……恐怕任谁也想不到,这些堪比五星级酒店标准的美味佳肴,竟是一家医院的年夜饭菜单。


上海仁济医院

一份简单的餐盘,虾仁、肋排、菌菇、草头组合,家常饭菜既美味可口又接地气,出现在除夕夜的医院里更显得温馨与踏实。上海仁济医院便为所有在院值班的医护人员准备了这样的年夜饭。

南方深圳大学深圳医院ICU

小火锅、花生米、老干妈、酸辣粉……在南方深圳大学深圳医院的ICU病房里,除夕夜仍在坚守的医生就以这样一顿简单的饭菜迎来了新年。对于他们来说,饭菜朴素算不了什么,病人的生命安全才是大于天!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急诊科

除夕当天16时30分,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急诊科20多位医护人员,一人一道拿手菜,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零点那顿饺子,他们不吃,因为那个时候是急诊高峰期。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除夕夜,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为住院的患者和陪护人员准备年夜饭,在这一天,因身体原因无法离开医院与家人团聚的病友有600多人。这是该院连续第20年为住院患者送年夜饭。

年夜饭值得一晒的还有他们!

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急诊科  

空军总医院ICU

德宏州人民医院心胸/肝胆外科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姑息医学科

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岗位一线,无论年夜饭多么丰盛,亦或多么简单,这都是一顿医护人员值得被点赞的“盛宴”。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年夜饭,医院,东西,医护人员,急诊科,ICU,饭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