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或将有更多农村医院倒闭

2018
01/25

+
分享
评论
秦宝娟(编译) / 健康界
A-
A+
Healthcare Affairs刊登的一项报告指出,弱取消Medicaid扩张计划,会有更多农村医院倒闭。

《卫生事务》(Healthcare Affairs)刊登的一项报告指出,如果美国国会取消医疗补助(Medicaid)扩张计划,又不增加医院支付的比例或给予其他补贴,那么更多的医院将倒闭,尤其是在农村地区的医院。

若更多农村医院关闭,那么无论是否有医保,当地患者都无法就近就医。其实,自2010年以来, 美国至少有83所农村医院倒闭, 还有数百家医院面临倒闭的危险。

自《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ACA)颁布并允许各州扩大Medicaid覆盖范围以来,3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 District of Columbia)已选择这样做。

科罗拉多大学( University of Colorado)的研究人员称,由于以前没有医疗保险的人被Medicaid所覆盖,降低了医院的无偿医疗比例,加强医院的财务状况,从而避免了一些医院的倒闭。

研究人员推断,国会努力寻求改革医疗补助“应该考虑医疗补助覆盖率水平与医院财务状况之间的密切关系。回到《平价医疗法案》之前的医疗补助水平,将“导致农村医院大量倒闭。”

最新的研究表明,医疗补助的增加不仅提高了医疗保险的覆盖范围,而且还改善了医院的财务状况。但是,无偿医疗正在上升,而逆转医疗补助扩大带来的收益可能会进一步加速这一趋势。美国医院协会(American Hospital Association)最近发现,社区医院的无偿医疗在2016有所增加,这是自2013以来第一次增加。

随着共和党(Republicans)控制着白宫(White House)和国会两院,人们担心今年削减医疗补助之类的福利项目将成为下一个议程。众议院议长(House Speaker)保罗·瑞安(Paul Ryan )建议,在2018,解决应享权利问题应该是一个优先事项,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Senate Majority Leader)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说:“参议院今年不打算这样做。”

阿拉巴马州(Alabama)、佛罗里达州(Florida)和堪萨斯州(Kansas)等一些州试图通过扩大医疗补助覆盖范围的提议,但这些提议因各种原因而夭折,包括州长否决或缺乏启动增加计划的州资金。

没有扩大医疗补助覆盖范围的17个州都没有计划扩大这项计划。

最近一个批准扩大医疗补助覆盖范围的州是缅因州(Maine),其选民于2017年批准了一项扩大医疗补助覆盖范围的投票倡议。然而,缅因州州长保罗·佩吉(Paul LePage)拒绝在立法机构不增加税收或动用储备金的情况下扩大该计划。缅因州的民主党人威胁说,如果州长阻止医疗补助覆盖范围的扩大,他们就会起诉。

原文来源:Healthcare Dive

原文标题:Health Affairs: Ending Medicaid expansion would cause rural hospitals to go under.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农村医院,倒闭,美国,医疗,补助,范围,计划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