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妹 | 这场流感有多可怕?它让美国雇主们损失数十亿美元

2018
01/22

+
分享
评论
国际妹 / 健康界
A-
A+
流感可能给美国雇主带来90多亿美金的损失;美国政府因拨款不足而让四万多名员工休假;奥林巴斯被指因内窥镜带有超级细菌导致美国患者死亡……更多国际医疗资讯尽在国际妹。

盘点这个冬季的热门词,“流感”排第二,应该没“词”敢排第一了吧。除了让患者身体痛苦之外,流感还让不少企业损失惨重。根据全球就业咨询机构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的数据,流感在美国的蔓延让企业面临数十亿美元的损失。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副总裁安迪·查林杰说:他们预测可能有1100万美国人会患上流感,而雇主可能要支付90多亿美金给这些因为患上流感而待在家中的员工。(CNBC)

【头条】


山间医疗保健公司正计划与Ascension公司、SSM保健公司、Trinity在与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磋商后,牵头组建一家非营利性的仿制药品公司。它旨在结束药品短缺并降低药品的价格。这五个组织代表了美国450多家医院。这项新举措将降低非专利药品的成本并增加基本仿制药的供应,确保在非专利药品市场上,患者和他们的需求排在第一位。(Forbes)

【锋报】

奥林巴斯公司的内窥镜被爆带有超级细菌导致美国几名患者的死亡。该公司2013年的电子邮件显示,奥林巴斯将销售设备置于病人安全之前,高管们拒绝就公司设备可能会引发感染向美国医院发出警告。西雅图陪审团要求这家公司向西雅图医院支付660万美元的赔偿金,而维吉尼亚·梅森医疗中心,要向去世患者的家属支付100万美元。(MedCity News)

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项应急计划,称政府可能会因国会拨款不足而关闭, 82000名在政府部门工作的雇员一半以上将会休假。而这将会影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继续追踪流感在美国的传播情况。(CNBC)

微软正在终止推出一年的HealthVault Insights研究项目,到2018年1底,HealthVault Insights将在各大应用商店中被删除。该公司表示HealthVault Insights 是一次实验性项目,目标是帮助用户生成身体健康程度的洞察力,并将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其他项目中。然而微软并未透露终止这款应用程序的真正原因。(MedCity News)

美国的“护士执照合同”的更新将容许护士可以在美国的29个州执业。它旨在降低护士在多个州执业的复杂性,同时也有助于远程医疗的发展。(MedCity News)

美国恩格尔伍德市的Catholic Health Initiatives几年前启动了一项重整计划,目标是改善其财务状况,同时在全国各地的医院和其他设施中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该组织的首席财务官迪安·斯温德尔建议其他的医疗系统:不要只满足于过去的成功。(Becker’s Health IT &CIO Review)

发表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指出,美国政府公共卫生工作人员中有四分之一很可能会流失。虽然不断到来的毕业生可以填补退休人员的空缺,但是由于私立医院和机构的福利和工作环境更好,应届毕业生会更倾向去与这些地方工作,从而导致25%的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可能会从政府公共卫生机构消失。(Healthcare Finance)

【开眼】

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的科学家们发现,从波斯葱中提取的抗菌物质可以增强现有抗生素治疗的效果,对治疗肺结核十分有效。他们认为,这可能有助于扭转耐药结核病的发展趋势。研究人员希望那些在实验室测试的分子可以与现有的抗生素结合形成新的抗结核药物。(BBC News)

【产经】

咨询公司Mercom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7年,数字健康公司筹集了72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比2016年的51亿美元增涨了42%。在2017年获得风险资本融资的五大数字健康类别依次是数据分析、移动健康应用程序、病人参与、远程医疗以及看病预约。(Becker’s Health IT &CIO Review)

美国奥斯卡健康诊所表示,在它与克利夫兰诊所合作在俄亥俄州提供个人保险的第一年,其占有的市场份额比预期还要大。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正受到密切关注。(Forbes)

亚马逊公司聘用了管理西雅图Iora健康诊所的马丁·莱文医生,他曾在Iora建立一个网络健康诊所。迄今为止,马丁·莱文是亚马逊公司最引人注目的健康雇员之一。这是亚马逊公司进军健康保健领域的又一个信号。(CNBC)

【妹读】

美国的政府公共卫生机构如果想避免人才的流失,是有必要通过用薪资、用优厚的福利待遇和给予人才可以发展的空间或机构的文化等手段来吸引并留住人才的。   

今天的读报就到这里,国际妹祝您有个愉快的夜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数十亿美元,流感,国际,医疗,美国,护士,药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