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医学中心CEO卸任致辞:5.1万名员工会帮新任CEO顺利过渡

2018
01/01

+
分享
评论
樊梦娇(编译) / 健康界
A-
A+
今天,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换帅,卸任CEO Toby Cosgrove在致辞中这样说……

Toby Cosgrove用13年将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打造成为享誉全球的机构,2018年1月1日,他功成卸任。他在卸任致辞中这样写道:

过去13年来担任克利夫兰医学中心CEO兼总裁,我深感荣幸。

在此期间,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已发展成为面向国内及国际的区域医疗系统。我们成功改善了医疗质量、安全、疗效及价格。我们形成了了创新、多元化的医疗文化,并关注个人健康。

无论哪一项,都不是我一个人完成的,而是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是5.1万位有责任心的克利夫兰员工——医生、护士、技术人员、药剂师、治疗师、社会工作者和无数非临床工作人员,我们通力协作为患者谋取福利。

在我就任CEO首次发表演讲时,我们提出了“患者至上”的口号。正是5.1万位克利夫兰员工将这一口号铭记于心,并且付诸行动;他们的同理心、关心和照料,使得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成为世界范围内患者体验的典范。

2018年1月1日,Tomislav Mihaljevic 博士将接任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CEO兼总裁。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基础稳固,但国家医疗卫生环境在不断变动,州立和联邦政府会继续削弱《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削减医疗补助(Medicaid)。不过Mihaljevic是一位优秀的领导者,会很好地引领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顺利通过湍流。

Mihaljevic博士是一位广受尊敬的心胸外科医生,也是克利夫兰阿布扎比医学中心即将离任的CEO,他有着充分的经验来胜任CEO及总监职务。作为一名医生,他知晓护理人员需要什么才能来获取成功的临床结果;作为一名医院CEO,他掌握医疗系统如何鼓励创新、改善患者体验、降低医疗成本、制定商业战略、及改善患者就医通道和负担的能力。

医疗保健行业变化迅捷,包括行业内的方方面面——如何识别和治疗疾病、由谁来提供医疗方案、在何地提供医疗服务、患者如何和医护人员沟通、以何种方式支付费用等。

但是和我一样,Mihaljevic不会独自面对这些挑战,他的背后站着5.1万名医护人员。另外他也邀请我继续参与到这个伟大的组织中,我期待着尽我所能继续提供帮助。

原文来源:Linkedin

原文标题:New Cleveland Clinic CEO can count on 51,000 caregivers for smooth transition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EO,员工,致辞,克利夫兰,医护人员,医疗,医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