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界【众说】风云榜 | 感谢你用文字陪我走过2017

2017
12/31

+
分享
评论
众小说 / 健康界
A-
A+
或许时间是价值最好的证明。2017年,健康界给内容创作者送了一份大礼>>

或许时间是价值最好的证明。

自媒体在“互联网+”时代顺势而起,内容的价值被空前释放,内容创作者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医疗圈不甘缺席,健康界传媒倾力打造的医疗圈最火爆自媒体联盟平台——众说于2015年12月上线,助力每一位爱思考、爱分享的内容提供者拥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正是这样一群人,他(她)们来自医院管理岗位、临床一线、医疗企业、健康媒体……作为行业先行者,他(她)们不断输出自己的思想和探索结果,让众说成为一批又一批求知者的聚集之所。

保障真正有价值的内容产出,让优质原创内容不断为内容生态“供血”,循环往复,内容平台才会拥有持续的生命力。感谢内容创作者们辛勤耕耘,为健康界读者带来医改、医管、医保、科普等丰富的优质知识和资讯,为健康界众说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时间是价值最好的证明,一年的耕耘化为成绩,记录在沉甸甸的榜单。

众说自媒体联盟委员会

2017年12月

面向超过100万健康界用户及所有医疗领域人群的众说,上线至今已满两周年,2128位作者共产出10434篇文章,总订阅达31861人次。2017年,我们共收到投稿文章9498篇,择优上线5351篇文章,总流量72065323

因为关注所以阅读,因为优质所以传播。阅读量无疑是评价内容质量的标尺之一。基于众说作者的活跃程度、用户的阅读选择,并结合众说自媒体联盟委员会内部的推荐及审定,健康界传媒统计了2017年度众说平台文章数据,并同步推出健康界【众说】风云榜:2017年度人气王作者(个人)、2017年度人气王作者(机构)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原创文章TOP 10(个人)、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原创文章TOP 10(机构)、2017年度最活跃作者TOP 10(个人)、2017年度最活跃作者TOP 10(机构)。

 揭榜时刻:

众说号“深度睿智”(郭俊)两年蝉联众说(个人)年度人气王,2016年年度总流量为402万,2017年年度总流量为552万,相比去年增加50万。2016年机构流量王为贝壳社,总阅读量为167万,2017年的机构流量王杏树林年度总流量为514万。此外,2017年增加了个人、机构最具影响力原创文章TOP 10。

俯瞰全国融汇地方,为让读者享用更丰富的资讯盛宴,众说在服务好优质作者的基础上,未来还将覆盖多维度健康内容,2018年众说将增加专业号和地方号矩阵,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及所有医疗专业领域,希望能和地方医疗健康领域研究者、医疗健康专业领域资深从业者一道,共同打造第一医疗健康自媒体。

(欢迎感兴趣者咨询 王纳:18311301805 手机/微信)

2017即将结束,传递价值永不停息。漫漫“码字”路,我们携手前行!

~~彩蛋来啦~~

知名众说作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诀窍。下面就分享一下其中两位的发文奥秘。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1.有多少个早上,你是看着易利华院长的文章度过的?每日一篇、风雨不误的更新频率是如何保持的?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易利华的助手许心周透露,易利华院长一般在晚上写好文章,第二天早上发布,或发文当天早上四五点钟写文章。这个习惯,易利华院长已经坚持了很多年。常年的积累和坚持,培养了一小时内完成一篇文章的“神速”。白天的所感所思,在微信群里和同行们的交流、工作中的经验总结,都是易利华院长的文章选题来源。

(据说集齐5条评论留言 易利华院长就会出现)

2.机构作者保证文章质量与更新频率有何秘籍?

众说号“海外医学TEMC&BHGF”运营者于瀛介绍,该机构的文章均出于国内各省市重点医院的领导、医护之手,该机构组织的国际交流活动吸引了大量优秀学员,前往世界各地的一流医院学习医学技术和医院管理学习,不仅有英、美、意、德等欧美国家,也有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大部分学员很珍惜赴外学习的经历,他们认真学习和思考,撰写每日的学习报告,回国后汇总,删繁就简,才完成了一篇详略得当、干活满满、诚意十足的学习报告。大量优秀文章的积淀,加上每月仍有源源不断的学习报告,他们保证了每周1~2篇的更新频率。

此外,尊重作品的原汁原味,尽量保持医生护士本人的撰写风格和内容的真实性,保持政治敏感性,对诋毁祖国医疗事业的言论严格把关等,也是成就海外研修系列文章高质量的重要方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风云榜,健康界,文字,易利华,TOP,医疗,机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