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人选出炉 部分医院表现出色

2017
12/29

+
分享
评论
杨瑞静(整理) / 健康界
A-
A+
第三批“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人选名单公布,中日友好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各入选领军人才2人。

12月28日,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正式公示了第三批“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人选名单,本批次共有1513名各领域专家入选。

第三批“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从相关人才计划中遴选推荐了723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73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2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97名教学名师。

什么是“万人计划”?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特支计划” ,亦称国家“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

2012年,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11部门启动实施“国家‘万人计划 ’”。目标是用10年时间,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部分医院表现出色

健康界对第三批生命科学与医学方向“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学名师进行了汇总统计,共有50家单位所在专家入选。从入选结果上看,其中中日友好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各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位居各医院第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入选6人,位居各大学第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入选9人,位居各单位第一。

第三批生命科学与医学方向“万人计划”入选名单如下: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拟入选人员名单

教学名师拟入选人员名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院,计划,国家,人才,科技,入选,名单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