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维引入资本巨鳄东方资产 专项并购基金助推口腔医疗产业升级

2017
12/18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美维口腔投资管理集团联合中国东方资产、天亿集团共同打造的15亿人民币口腔医疗健康专项并购基金正式成立。

12月2日,美维口腔投资管理集团(下称美维)联合中国东方资产、天亿集团共同打造的15亿人民币口腔医疗健康专项并购基金正式成立。此专项并购基金主要围绕健康产业布局,坚持专业化投资路线,承担口腔健康产业投融资功能。

大健康理念的风生水起正催生大量发展新机会,口腔健康产业也必将诞生新的独角兽。该基金将通过携手天亿集团、东方资产和口腔医疗机构,以“一个平台三个核心连接”的发展路径,将每个合作伙伴连接,为中国口腔医疗领域共创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未来将集中发挥口腔医疗管理、团队建设、金融资本、保险服务和健康产业集群等多方面的资源与经验优势,持续推动中国口腔医疗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努力打造中国口腔第一平台。

美维联合天亿、东方资产成立口腔医疗健康专项并购基金

资本巨鳄加持 美维弯道超车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机构。东方资产专注于资产投资和管理,经过多年的体系化运作,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凭借与时俱进的战略眼光,不断将目光瞄准具有巨大潜力的医疗健康产业,坚持价值投资,致力于增值服务、与企业携手并进的投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金融服务。

美维成功投资/并购9家口腔连锁机构,拥有85家医院

作为美维的战略投资者,同时也是美维打造口腔健康产业生态的重要资本纽带,东方资产的助力扩充了美维的资金储备,夯实了风控管理能力,大大提升了美维业务拓展能力,加速了进程,为实现可持续的跨越式发展插上强有力的资本翅膀。作为一年前刚启动的绿地项目,美维通过实施全新的“事业合伙人”模式,投资并购维乐口腔、新桥口腔、中山口腔、DUANG DUANG少儿口腔、美尔口腔、爱齿口腔、韩美口腔、致美口腔、清华阳光口腔共9家口腔连锁机构,覆盖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成都、广州、深圳等32座城市,拥有85家口腔医院与门诊部,同时美维还针对上下游产业链进行深度整合,以保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产业和资本融合 共筑行业新蓝图

此次并购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宽美维融资渠道,这无疑是东方资产对美维的“事业合伙人”发展模式的充分肯定。在未来的产业并购整合、投融资业务等活动中,东方资产将充分发挥其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全牌照的完整价值链和各子公司的资金端优势所形成的协同效应,以及市场化、专业化的资本运作团队,与美维建设的“五化一证”管理标准体系融为一体,加速推进口腔医疗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8年,美维将依托天亿集团的健康产业资源和东方资产的资本运作,继续深化“M+”医疗管理认证体系建设,提升“战略投资、标准输出、品牌管理”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口腔健康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巨鳄,美维,口腔,医疗,资产,基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