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家医疗标准执行竞技赛 “人气案例排行榜”出炉

2017
12/12

+
分享
评论
桂克全 / 健康界
A-
A+
这个榜单的背后,是医务人员对医疗标准从“执行”到“精通”,是业外人士从“知道”到“关注”……

如火如荼的首届国家医疗标准执行竞技赛,正向纵深推进。

赛事启航至今,得到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响应,促进了医务人员从“执行”到“精通”,吸引了业外人士从“知道”到“关注”,助力了国家医疗标准撬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初衷。

毋庸置疑,国家医疗标准跟每个人直接或间接相关,因此,健康界网站作为首届国家医疗标准执行竞技赛的案例征集平台,开通具有互动感的投票功能,并充分调动业内外人士积极参与。

首届国家医疗标准执行竞技赛自2017年8月29日启动,11月15日结束案例征集。短短两个多月,共吸引350家医疗卫生机构投递1000余个案例,火热程度超过赛初预估。随后,健康界传媒通过多条途径,激活参赛者、广大医务人员和民众的热情,给参赛案例投票,再根据票数高低得出“人气案例排行榜”。

今天,健康界传媒隆重揭晓高达百万人次参与的这份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每类医疗标准的参赛案例多少不等,人气案例排行榜的截取范围也便不尽相同。比如,护理标准的参赛案例高达379个,取前13名,即票数“10万+”的13个案例;医院感染控制标准、临床检验标准等5个类别的参赛同样积极踊跃,均取前十名;相对而言,医疗服务标准的参赛案例较少(共10个),只取前三名。

祝贺“人气案例”的参赛团队!

感谢重视医疗标准的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竞技赛,排行榜,案例,医疗,标准,参赛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