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护理管理等3个主题 第二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启航

2017
11/30

+
分享
评论
相海泉 / 健康界
A-
A+
第二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启动,快来秀出你的医院管理之道!

医院管理正受到空前的重视。

众所周知,2017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明确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的10月,“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被写入十九大报告。

宏观布局之下,是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经年的探索。

旨在展现我国医疗机构在管理方面的优秀实践,给行业提供参考和借鉴,推动现代医院管理进程,健康界传媒继续联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第二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面向全国医疗机构征集医院管理卓越案例。

该评选有两个鲜明特色:一是聚焦医院管理创新实践案例,推动医院管理与时俱进;二是把卓越医院管理案例辐射至医疗领域之外,参评每两年一度的中国管理类最高奖项——中国管理科学奖。

第二季活动延续首季比赛的基本规则和基本流程,但做出不少优化:评审专家阵容更强大,既依托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健管理专委会专家委员,同时邀请细分行业的顶级专家担任评委,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案例征集周期延长至三个半月,让医院的准备时间更充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在第一季5个主题的基础上,新增护理管理、药学管理和后勤管理3个主题。

第一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共收到案例146个,参与医院近60家;近百名医院管理专家担任赛事评委;健康界围绕价值案例的传播点击量超过120万人次。

心动不如行动,速速点击 第二季中国医院管理案例评选 提交案例吧。

第一季比赛现场花絮:

美女鼓手擂鼓助兴

参赛选手演讲

评委亮分

颁奖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案例,启航,主题,医院,管理,专家,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