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量私享会第五期 | CEO们的创业“最优解”

2017
11/18

+
分享
评论
量宝 / 健康界
A-
A+
熵量私享会第五期,健康界诚邀您一起面对面共享创业心法、共议创业“最优解”。

新时代迎来新变革,医健产业的未来五年甚至十年不确定性犹存。无论是医疗服务、医疗创新创业,还是药械流通供应,产业生态链条上的各个环节,面临的比重颇大的共性问题仍是信息不对称,这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政策信息、行业信息、资源信息、资本信息等。

唯有透视产业变革,方能避免战略透支。创业者而言,这一点尤甚。

如何从行业前沿的细微处发现撬动市场的大机会,将考验创业团队决策层智慧。愚者暗于成事,智者见于未萌。时下,创业思维同质化并非鲜见,差异化能力的技术创新相对不多。

新起点如何避免旧问题复发,在竞合关系格局中日益走近商业舞台中央而免受冲击,事关公司战略性、长期性、全局性问题。

很显然,系统性变革前的空档期,最值得重视的是未来不同领域的应用突破。也因此,创业亟需寻求一个高效的“最优解”:技术、风控、资本等多方位的资源支持渠道在哪里?战略发展方向与模式创新价值如何转化?

提出问题往往比解决问题更加重要。

有观点,有所为,有所不为。

熵量私享会第五期,聚焦【CEO们的创业“最优解”】主题。我们非常希望您能来现场一起交流、共享创业心法。

活动流程:

(一)自我介绍

(二)创业心法交流

(三)名片交流及自由讨论

(四)合影留念

活动报名

时间:2017年11月24日(周五)14:00-17:00

地点:健康界传媒(海淀区圣熙8号购物中心6层健康界B区)

报名对象:创业合伙人以上级别

费用:免费

报名参会请长按二维码

若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投资经理张婵,联系方式18810113354(微信/电话)

关于熵量私享会

熵量私享会系健康界传媒精心打造的医健领域KOL私享园,聚焦医疗大健康领域的投融资,重点关注医疗创新创业,医疗服务投融资为辅,医健产业链适当延伸。希冀通过思想交流、商业碰撞、资源聚集、相互扶持等多形式,促成医健创投双方实现线上线下的战略合作与业务对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私享会,CEO,熵量,创业,医健,战略,报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