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医院排行榜揭榜!华山医院稳居全国第8名

2017
11/1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 健康界
A-
A+
9个专科荣登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2个科室位居全国第一,7个科室荣获提名

在11月11日这个万众瞩目的日子里,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推出的复旦版“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专科汇总)”、“2016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2016年度区域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以及“2016年度区域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正式发布。

自2010年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首次推出中国医院排行榜,至今已连续发布8个年度的榜单。榜单由来自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的近4000名专家参与评审,每年11月公布上一年度的结果。从第一届排行榜发布开始,就受到来自各地机构、卫生行政部门、学术机构的关注,其排名结果与绝大多数专家、群众心目中的好医院、好专科高度一致,已成为医院学科建设、专科声誉的标杆,对疑难重病、罕见病的就诊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华山医院综合排名稳居全国第八

2016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综合)显示,百强榜单中,来自北上广的医院占总数的一半以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在全国百强医院中位列第八名,同去年保持一致!

11个专科荣登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

“2016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目前覆盖37个临床专科,上榜医院的专科代表了该领域的顶尖水平,也反映了中国在该专科领域的临床实力和学术声誉,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传染科、皮肤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放射科、检验医学、肾脏病、核医学9个专科荣登专科声誉排行榜,传染科、皮肤科2个专科位居全国第一,风湿科、骨科、泌尿外科、内分泌、普通外科、老年医学、临床药学7个专科荣获提名

华东区域综合实力排行第四位

“区域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自2015年首次亮相,将东北区、华北区、华东区、华南区等7个区域医院分别作为独立单元,评选出个地区医院综合实力排名,旨在提高区域医疗水平,同时便于区域民众寻医就诊。在“2016年度区域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华山医院位列华东区域第四名。

区域专科声誉排行榜表现卓越

在“2016年度区域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中,华山医院共有11个专科上榜且名列前茅,其中传染科、放射科、皮肤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5个专科位居华东区域专科声誉排行榜榜首!







2017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即将迎来110周年华诞。值建院110周年之际,华山医院联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健康界传媒在上海共同举办“百年积淀 十载辉煌”2017医院管理国际高峰论坛。

论坛将邀请MGH、Mayo Clinic等国内外著名医院领导者共同分享医院管理之道,探讨医院改革发展、战略定位、学科建设、服务创新、文化提升等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共同推进中国医院管理之未来。

点击链接,立即报名参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华山医院,中国医院,排行榜,专科,区域,声誉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