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IT行业并购即将拉开大幕 并购双方如何迎战?

2017
10/17

+
分享
评论
罗锐(编译) / 健康界
A-
A+
如何参与医疗IT行业并购,并成为最终胜者?并购双方都需要将这3点铭记于心。

医疗IT行业并购迅速崛起。纵观其因,医疗模式由“按服务收费”转变为“按效果收费”是其中之一。

虽然医疗机构希望和需要通过创新型医疗IT工具,满足目前人们对高品质医疗的需求,但种种障碍却让这些IT工具无法实现无缝集成和应用。其中最大的障碍就是缺乏互操作性。因缺乏协调性和适应性,医疗机构会面临越来越多的问题。这些问题不仅会在2019年凸显,也会给IT工具供应商带来冲击。为了实现最大程度的创新和更高层次的集成,医疗IT行业并购必定激增。

医疗IT行业并购大幕徐徐拉开之时,正是各公司着手备战之际。实际上,每个公司都可能置身于错综复杂的并购交易之中。不论是潜在收购方还是被收购方,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是公立机构还是私人机构,医疗IT公司都需要提前进行充分准备。如何迎战?移动健康应用的开发商AirStrip Technologies首席财务官Angela Pierce为并购双方各提供了三个锦囊:

对幸存者(收购方)的建议:

1. 利用外部专家。对并购知之甚少,并不可怕。可向值得信赖的外部专家咨询拟收购技术的类型。对该技术了解得越多越好,包括它与竞争对手的差异、潜在成败几率等,以更好地甄别其是否适合本组织框架。此外,这样做也能向候选卖家表明,你对技术并购很在行。

2. 依托内部技术团队。虽然外部专家很重要,但别忘了依靠自己人。内部技术团队就是优质资源,不仅能即时解答你对技术的疑问,还能根据你的不同背景和观点,提出其它真知灼见。可请内部工程主管评估集成拟收购技术所需的时间和资金,并纳入业务计划。

3. 注重事实。现在的许多公司都言过其实,宣传的总比他们做的技术好。要谨记,切勿轻信,以防上当。对拟收购的公司,一定要深入考察,找到可以收购的确凿证据。同理,在制定技术集成策略时,不管做什么决定,都要以事实为依据,切勿乐观盲从。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并购,医疗,双方,收购方,医疗业,技术,机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