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显非凡 睿集智汇 —— 飞利浦Efficia CMS200携手G60E/G70E/G80E开拓互联互通全新监护体系

2017
09/21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该系统可以实现集中监控和报警管理,而且能够让医护人员更加方便地访问患者历史数据,还能与医院信息系统实现数据整合,满足医院信息化的要求。

一名名生命垂危的患者,胸膛依靠呼吸机起伏,体征微弱却依然充满求生渴望。

一项项眼花缭乱的数据:心率、血压、脉搏、血氧饱和度、麻醉深度、肺通气指数。

一个个宽窄不一的屏幕,闪烁着代表心率、血压、呼吸、血氧饱和度的各色数字。

一位位步履匆匆的医护,紧张而忙碌地穿梭于各个病床之间。

“滴滴滴——哔哔哔——”报警声此起彼伏,每一次声音响起,每一项数字变化,都是病情变化的预警,更是生命获得及时救助的保障!

“刚参加工作的那段时间,下班了都经常出现幻听。”一位曾在ICU工作过的护士如是说。

过去,监护仪主要应用于危重患者的监护。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和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病人监护仪的普及率也随之呈现正相关性增长。目前,普通病房的看护管理,乃至基层医疗机构也都对监护仪有了广泛应用需求。

而在患者受益的同时,也使得工作本已非常繁重的医生和护理人员,需要承受更大的压力和更多的挑战。

“我们每天都要护理很多的病人,有的病人病情可能突然发生变化,为此我们经常要在各个病床之间跑来跑去,因此我们需要一套中央监护系统可以在护士站或医生办公室集中监护病人的实时波形,数据和报警情况,第一时间知道病人的病情变化。”

 “科室的病人危重程度不一样,对测量参数的需求也不一样,经常要把监护仪搬来搬去,我们希望能够按需分配高级监测参数,更有效的使用监护仪,同时对病人进行分级管理,危重的病人重点关注,需要关注更多的波形和数据。”

“每天查房的时候,我们经常要把测量结果手写在笔记本上,然后再回到护士站抄录病人的病历里,经常会出错,经常要跑回去重测,费时又费力。”

医护人员的需求合情合理,但现实情况,往往是医院的预算有限,心有余而力不足。在“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导向下,医疗机构既希望为大量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照护,又能够以经济实惠的方式提高监护仪的使用效率和集中监控,帮助医护人员提高工作效率。该怎么办?

正在使用飞利浦医疗Efficia CM系列、SureSigns系列和G系列病人监护仪的医疗机构,将率先体验到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的监护管理模式——9月15日,飞利浦医疗正式宣布在中国推出Efficia CMS200中央监护系统和G60E/G70E/G80E新一代插件式病人监护仪。

Efficia CMS200中央监护系统具有操作简便、双向通讯、数据存储及HL7数据输出等优势,将与飞利浦VSS床旁设备一起,为临床提供监护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医护人员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G60E/G70E/G80E插件式病人监护仪可配备飞利浦ST/AR心电技术,飞利浦FAST SpO2,Oridion 微流etCO2,飞利浦伟康Capnostat® 主流和旁流etCO2,NBP,IBP,BIS,麻醉气体等测量技术,同时配备ST-MAP, QT/QTc等软件功能为临床决策提供准确的参考,通过不同参数模块的灵活组合,满足危重症科室及亚危重症临床需求,以及后期产品升级和更新的需求。

如虎得翼 助多套监护装置以互联

Efficia CM系列、SureSigns系列和G系列监护仪,是目前临床上广泛应用的飞利浦病人监护仪。

2016年,Efficia CM系列病人监护仪在中国正式上市,并于2017年4月获取CFDA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得以在临床中应用其更多功能。

2017年6月,G30E/G40E病人监护仪发布,进一步丰富了飞利浦医疗经济型病人监护解决方案。

2017年9月,飞利浦G60E/G70E/G80E插件式病人监护仪系列隆重上市,再加上备受期待在美国市场广受好评的SureSigns VS2+生命体征监护仪,配合最新发布的Efficia CMS200中央监护系统,不仅可以实现集中监控和报警管理,而且能够让医护人员更加方便地访问患者历史数据,还能与医院信息系统实现数据整合,满足医院信息化的要求。

游刃有余 集各项医护需求于一身

Windows Office的界面风格,简单易懂的操作方法、集成的使用指导、完备的硬件设施(包括键盘、鼠标、扬声器和网络交换机),连接到病人监控网络后就可立刻使用——Efficia CMS200中央监护系统具备医疗机构所需的一切。Efficia CMS200具备单屏或双屏显示和灵活的分区布局,能够适应各种临床需求和工作流程。医护人员可以按照科室的临床需求对系统显示界面进行灵活设置,方便对病人进行分级管理。

为了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和潜在的错误,Efficia CMS200支持与床边监护仪同步患者信息、报警上下限、报警静音、NBP设置(包括远程NBP启动/停止)和系统时间等。

这款监护系统还具有全面的数据回放功能,并且各数据回放功能具有智能关联功能,方便临床医护人员对病人生理变化进行全面对比分析。同时支持HL7协议数据导出到HIS/CIS/EMR,简化记录编译;支持普通监护和查房模式,方便科室根据患者的危重级别进行分级管理;其直观的用户界面、帮助窗口和在线教程,更适合基层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的学习和使用。

“作为全球病人监护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飞利浦一直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病人监护状况。”飞利浦VSS BIU总经理Kimberly O’Loughlin女士评价道,“我们最新的监护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将更好地满足不同科室对于不同危重程度病人的临床监护需求,优化临床流程,提高效率。”

Efficia CMS200、G60E/G70E/G80E插件式病人监护仪、Efficia CM系列,G30E/G40E病人监护仪以及即将上市的SureSigns VS2+生命体征监护仪所组成的强大的病人监护整体解决方案可以让医疗机构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时,提供出色的护理服务。当预算和质量都同等重要时,Philips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G60E,飞利浦,智汇,医护人员,监护仪,病人,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