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医生发辟谣声明:开诊所与马化腾无关

2017
09/21

+
分享
评论
秦晓英(整理) / 健康界
A-
A+
企鹅医生发声明,不是马化腾要开医院,不是马化腾,也不是医院。

反转!“企鹅医生”发声明,否认诊所与马化腾有关。然而这两天,你是不是也被以“马化腾开医院”为标题的文章刷屏了?

企鹅医生公众号马上发出声明澄清。

声明提到两点,一是,就算开医院那也是我自己要开,跟马化腾先生无关;第二个是,我自己也并没有开医院,就是个综合门诊。

企鹅医生是一家独立的“互联网+”实体医疗并线发展的健康服务科技公司,是由腾讯、基汇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医联共同投资的独立法人,与马化腾个人行为无关。

9月14日,企鹅医生召开发布会,公开表示将专注个人和家庭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其对资源的整合能力、对标准的塑造能力,为国民提供优质、安全的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企鹅医生已率先在北京、成都、深圳三地自建企鹅诊所,除深圳预计在9月中下旬交付之外,成都和北京诊所已经完全建成并将投入运营。其服务范围覆盖内科、外科、口腔、康复医学、心理咨询、皮肤科、体检等所有常见科室。

就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用户在就诊前需要在线上先进行咨询,然后进行健康评估,如果有需要会进行预约,线下诊所会有医生进行诊断、治疗。据企鹅医生线下诊所总负责人慕艳丽介绍,该线下诊所可提供上门服务、商保直付和海外医疗服务,以及家庭医生服务,未来还将为企业和学校提供医务室服务。

企鹅医生不仅自建诊所,还将通过自主研发的诊所管理系统去连接国内其他优质诊所,并通过管理系统提供云服务,与其他诊所一起共享供应链资源、管理经验以及会员服务标准,通过打造诊所联盟快速复制企鹅医生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企鹅医生还在尝试自主研发部分医疗器材,例如尿检设备和体检一体机。用户无需再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医疗机构,就能做相关检测。

背靠大树好乘凉,光是QQ、微信为企鹅医生提供流量入口,这个就已经让别人家羡慕不来了。

整理自企鹅医生公众号、亿邦动力网、南方都市报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马化腾,企鹅,诊所,医生,声明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