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总决赛即将举行

2017
09/13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过去一个多月,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代表首都医疗创新最高水平的二十余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即将进入总决赛的颁奖和展示环节。

自2015年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订以来,科技成果转化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词。2016年11月,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明确将医疗机构科技成果转化作为成果转化的创新主体,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

为认真贯彻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若干政策,筛选优秀医疗创新项目,展示优秀医疗创新成果,对接产业、孵化、资本等资源,由北京市卫计委主办、中国技术交易所承办、北京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包括战略合作伙伴——健康界传媒在内的多家社会机构参与合作的“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应运而生,旨在助力医疗创新技术产业化。

大赛受到了首都地区医疗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参赛项目近千项。在过去一个多月,大赛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来感受一下评审现场的氛围吧~

北京协和医院初赛评审现场

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宋玫在复赛为评审专家介绍评审规则和要求

决赛专家评审现场

最终,代表首都医疗创新最高水平的27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即将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进行终极对决。总决赛将于9月20日下午在京仪大酒店(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举行。届时来自首都多家知名医院的27个项目将进行路演展示,并接受评委现场打分,部分获奖项目将获得北京市卫计委立项,并给予财政支持。同时,数十位医疗领域投资界、企业界知名大腕将全程参与,帮助项目现场对接产业、投资等资源,共同掀起医疗创新项目产业化的新浪潮。

大赛面向优秀的行业企业、投资机构、行业服务机构开放,有意向参加人员请填写附件2报名回执到指定邮箱,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可参会人员。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9月20日下午13:30-17:00

活动地点:京仪大酒店(海淀区大钟寺东路9号)

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2报名回执到jgli@ctex.cn/jxie@ctex.cn。

联系咨询

联系人:中国技术交易所 李建国、解鹃

邮箱:jgli@ctex.cn,jxie@ctex.cn

电话:010-62679692/9693

手机:18311250950,1570101062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16层

附件1

首都转化医学创新大赛总决赛项目名单

附件2 报名回执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总决赛,医学,围观,北京市卫计委,医疗,项目,转化,附件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