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MC收入猛增利润却下降22.5% 钱去哪儿了?

2017
09/06

+
分享
评论
杨亚端(编译) / 健康界
A-
A+
医院患者多了,参保人数涨了,收入节节高了,But利润降了……什么道理?

医院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收入大增,但利润降了……

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UPMC)2017财年(2016.07.01-2017.06.30)业务收入比2016财年增长超15亿美元,听起来十分令人振奋,但其2017财年的利润却下降22.5%,似乎不合常理。

那么,钱都去哪了呢?

从128亿到143.5亿美元

在过去五年,UPMC的收入从2013财年的101.8亿美元增至2017财年的143.5亿美元,2017财年更是完成了净增15.5亿美元的突破

钱从哪儿来?

据UPMC介绍,收入激增是由保险(UPMC Health Plan)参保人数增多、入院手术和观察率增长推动。的确,2017财年,UPMC Health Plan参与人数增加近15万人,达到320万;手术和入院观察病例数也比上一财年增加了9%,患者人数从2013财年的26.4万人增加到31.2万人,这都要归功于UPMC不断扩大的医院网。

2016年10月,UPMC收购Susquehanna Health,扩大其在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的业务。目前UPMC在该州西部占据41%的医疗市场份额。2016年最后一季度,UPMC还收购了位于纽约州詹姆斯敦(Jamestown)的WCA医院。总之,2017财年UPMC业务收入的增长是由强大的经营和投资推动的。

今年6月份,UPMC Susquehanna决定收购Quorum Health两家位于宾夕法尼亚的医院——70张床位的Sunbury社区医院和47张床位的Lock Haven医院,预计9月末完成交易;7月份,UPMC Susquehanna购买了Community Health Systems四家位于宾夕法尼亚中部的医院;8月份,UPMC确定收购位于哈里斯堡(Harrisburg)的Pinnacle health。有了这些业务扩张,在下一财年,UPMC的收入和患者量应该会更可观。

钱越来越多 利润越来越少

UPMC财报显示,2017财年的净收入为9.905亿美元,远高于上一财年的1.344亿美元。然而,就利润率来说,从2.4%降至1.7%,这不是值得庆贺的数字:2015财年,UPMC的利润3.84亿美元;2016财年,3.1亿美元;2017财年,2.4亿美元——较上年降低22.5%。

利润去哪儿了?

UPMC解释称,虽然2017财年其业务收入显著增长,但费用通胀、患者支付方式的调整与组合、医生投资的增加等,使利润不得不缩减。“2017财年UPMC的开支同比增长了12.5%。”

另外2016财年,UPMC有9.12亿美元用于美国国税局定义的社会福利,其中2.88亿美元用于照顾UPMC的弱势群体,2.17亿美元用于医疗保健和社区健康教育。2017财年UPMC会持续致力于为弱势群体、需要医疗援助者等提供服务,UPMC的CFO罗伯特·德米奇(Robert DeMichiei)称,“这是我们使命的一部分,我们是一个持续关注不幸者的组织。”

参考文献:

1.http://www.healthcaredive.com/news/upmc-posts-225-drop-in-operating-income-for-fy-2017/504041/

2.http://www.beckershospitalreview.com/finance/upmc-reports-14b-in-revenue-operating-margin-narrows-to-1-7.html

3.http://www.post-gazette.com/business/healthcare-business/2017/08/30/upmc-fiscal-2017-financial-results-audit-investments-pittsburgh/stories/201708300083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UPMC,利润,猛增,Health,医院,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