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大医精诚之道|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评选启动啦!

2017
08/16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评选开始啦!快来报名参加评选吧。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自1937年成立,至今已八十华诞。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自成立以来,砥砺前行,成就了一批批德才兼备的影像名医,他们兢兢业业地恪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纵使在科技发展迅猛的今天,仍不忘初心,以执着的探索精神与精湛的医技为我国医学影像学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从X射线的发现到医学影像学体系的形成,医学影像学已由传统的形态学检查发展成为组织、器官代谢和功能诊断手段;医学影像学技术也已由既往“辅助检查手段”转变为现代医学最为重要的临床诊断和鉴别诊断方法,使多种疾病的诊断更为精准、及时;影像科医生更是从辅助临床医生“看片”转变为指导临床医生鉴别诊断、决策,甚至被誉为“医生的医生”。

为了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展示中华影像名医形象与事迹的平台,为了促进中国影像医生在专业与亚专业的发展,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联合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健康界传媒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共同创建一个收集、展示、评价、学习和分享中华影像名医事迹的平台,并通过中国医学影像界的“同行评议”,甄选出“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奖”10人、“2017年度神经、腹部、心胸、介入、骨肌、头颈、小儿、乳腺影像名医优秀奖”。

中华影像名医(标清)

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评选

主办机构: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健康界传媒、中国网

特别支持:一脉阳光医学影像集团

本评选真正将目光聚焦医学影像学建设与实践中涌现的时代标杆和价值典范。希望此次评选,不仅能够展示中华影像名医卓越的临床能力与学科造诣,更可以弘扬大医精诚之道,树立影像医生的职业信仰,坚定影像医生的职业信心,鼓舞和激励中青年医生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为中国医疗影像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一、评选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坚持同行公认、德才兼备、注重临床、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评选范围和对象

全国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在册、在职、在岗的临床一线放射科医师。

三、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医学影像学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尚的职业道德;

2.模范履行医生职责,廉洁行医;

3.爱岗敬业、勇于创新,遵纪守法。

(二)专业条件:

1.参评者需从事临床一线工作20年以上;

2.年龄在70周岁以下;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15年以上;

4.曾任或现任省级放射学会常务委员以上职务;

5.对本系统领域检查设备、检查方法及疾病诊断及介入治疗均有极强的掌握能力,在本系统领域拥有极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三)合规条件:

5年内,有下列现象发生者,不得成为参评对象:

1.发生过重大医疗纠纷经鉴定确定为医疗事故并负完全或主要责任者;

2.经查证有违反医德、医风行为并受到医院等相关机构处分者;

3.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有违法违纪行为者。

四、评选及投票操作说明

1.直接登录活动首页(http://yxh.cn-healthcare.com),在登录界面输入您的手机号及初始密码(手机号后6位)即可参与本活动。(注:仅限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全委会、专委会成员,参与推选!)

2.在健康界首页(http://www.cn-healthcare.com),点击“评选”->“影像名医评选”进入本次活动。如下图所示:

3.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推荐”->"新增提名",即可推荐您想推荐的名医信息。

4.本次评选共分为三轮推选:

第一轮时间:8月14~31日,各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全委会成员推荐;

第二轮时间:9月11~15日,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专委会成员推选;

第三轮时间:10月12日,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全体委员会成员投票(线下)。

5.自2017年8月14~31日,开启“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优秀奖”候选人推荐,健康界传媒将及时公布候选人票数。

6.自2017年9月11~15日,开启“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优秀奖”评选,健康界传媒将及时公布候选人票数。

7.2017年10月12日,在“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年会”上,由全体委员会实名投票选举产生10名“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奖”、10名“2017年度中华影像名医提名奖”。

注:

1.在投票期限内,推荐人只可投票一次,不可重复投票;

2.在投票期间内,推荐人可实时查看每个组别的实时票数情况;

3.确保评选公平,仅限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内部认证用户投票,健康界将严格审核,禁止一切“刷票”行为。

五、详情咨询

联系人:张斯琪                            

电话:010-82735986-6639/15901285059      

电子邮箱:zhangsiqi@hmkx.cn    

联系人:隰悦

电话:010-82735986-6652 /18500422472  

邮箱:xiyue@hmkx.cn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诚之道,名医,大医,放射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界,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