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移路绽放——千人见证器官移植事业公益心

2017
08/06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8月5日,2017年全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会议在昆明海埂会堂举办,泰禾医疗策划拍摄的公益片“生命之花,移路绽放”在现场播放。

2017年8月5日,1000多名来自国内173所具有器官移植资质医院的医生、医疗管理工作者和红十字会协调员聚首昆明,参加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全国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会议。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作题为“实现‘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中国器官移植事业”主旨发言。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不断健全法制、创新体制、完善机制,形成了器官捐献与移植的“中国模式”,以一种无可争辩的伦理学的方式登上世界移植事业舞台。依照现在的发展速度,预计中国将在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移植大国,更多患者将从器官移植中获益。

与此同时,黄洁夫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泰禾医疗作为社会企业拥有的社会责任感,对中国器官移植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看到中国的器官移植供求现状,共同加入中国器官移植发展的公益事业。

会上,在到场千余人的共同见证下,由泰禾医疗策划拍摄的公益片——“生命之花,移路绽放”在昆明海埂会堂播放,黄其森董事长、泰禾医疗高管团队,以及参与器官移植捐献全过程的代表人物共同参与了公益视频的录制,呼吁全社会对中国器官移植事业的关注。

生命之花 移路绽放(标清)

(本视频由泰禾医疗策划制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器官,公益,千人,泰禾医疗,移植,中国,事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