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挂帅“败血症大战” 效果超乎想象

2017
06/30

+
分享
评论
付勋艳(编译) / 健康界
A-
A+
美St. Joseph Hoag Health组建了一支败血症专业护士小组与医生全力协作,败血症患者死亡率大大降低,同时减少了患者住院时长。

最近,安娜·戈尔曼(Anna Gorman)为凯撒健康新闻( Kaiser Health News)撰写了一则报道:位于加州奥兰治县的圣·约瑟夫霍格健康集团(St. Joseph Hoag Health)在组建了一支败血症专业护士小组后,败血症患者死亡率大大降低,同时还减少了患者住院时长。

背景

据败血症联盟(Sepsis Alliance)称,败血症是美国医院病患的头号死因,每年预计有100万人感染严重败血症,其中将近50%的人死亡。败血症感染也对医院财政造成了重大损失,预计医院每年损失240亿美元。

圣·约瑟夫霍格健康集团抗击败血症项目的监管负责人是急救医生安德烈·沃文(Andre Vovan),他表示,该集团旗下7所医院每年收治败血症患者约8000人,整体上花费约1.3亿美元。

不走寻常路

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自2015年以来委托圣·约瑟夫霍格健康集团报告败血症治疗情况。除开其他常规步骤,医院在诊断败血症后三个小时内必须进行血培养,开始静脉注射(IV),给予抗生素。戈尔曼称,如果发现的早,败血症能有效治愈——但问题是败血症很难确诊,而且如果患者不能得到及时治疗,将会发生感染性休克,存在器官衰竭与死亡的危险。

戈尔曼称,虽然很多医院都建立了某种类型的败血症项目,圣·约瑟夫集团却不走寻常路——指定护士和治疗者协作对抗败血症。败血症联盟咨询委员会成员汤姆·阿伦斯(Tom Ahrens)表示:“从临床与成本角度来看,该集团此创举影响甚巨。”

专业护士是关键

该集团于2015年开始在全院部署败血症专业护士与治疗者协作模式,此外还建立了败血症治疗护理清单以及一个专门帮助组织败血症患者治疗的移动应用程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败血症,护士,大战,戈尔曼,患者,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