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熵量大会:医健产业格局阵变,如何见招拆招?

2017
05/28

+
分享
评论
量宝 / 健康界
A-
A+
外界无序冲击力度空前,医健产业格局阵变,如何见招拆招,熵量大会给你答案。

中国新经济增长逻辑呼之欲出,效率指向趋势明显。既往仰仗规模导向甚至债务驱动的增长模式弊端凸显,提升全要素生产率渐成时下供给侧改革要义。医健产业裹挟其中,外界无序冲击力度空前,格局阵变,同样面临重塑挑战。

社会办医利好新政频出,折射国家层面倾力保障基本医疗之余释放社会力量的强烈意图。如此情形之下,医健产业各链条只得相应而动。关涉互联网医疗、医药企业、医疗器械,等等利益相关方,监管共振不同往日。激变之下,各方落败与胜出如何,均充满变数。

识局为先,布势方有所为。与其被动应对,不如主动出击,见招拆招。

熵量大会精准研判医健产业生态“加与减”法则,倡导摒弃“只看结果,不论是非”的商业玩法,升维布局长远计。融通资本,服务医疗。

基于此,主论坛通透医健产业宏观、中观、微观三个维度,立体呈现当下格局与未来畅想。六个主题报告聚焦中国医健产业形态,并试图予以多元解构,让参会者“取知、取智”需求脱虚向实。摸脉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构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透视大健康产业发展路径、商业模式,触达医疗实体需求、互联网技术价值,但凡分享,内容与嘉宾分量几无差异。

独行快,众行远。大咖激辩,思想碰撞的力量感尤显真切。未来十年16万亿的中国医健产业市场预设逻辑如何?谁将成为医健产业链的最大买单方?医联体时代的社会办医空间又有多大?或许,一番高峰对话仍给不了你答案,高效缩短你与解决方案的距离不无可能。

轮廓在胸,细分切入。七场分论坛设置背后各种综合考量,不妨一起来看。除却投放三场聚焦医健投融资,逐一解剖公私合营与医院改制、专科连锁经营与医院集团式发展以及医健投资价值实现路径外,时下火热的精准医学、人工智能同样被纳入,分列专场分享前沿趋势。当然,社会办医实体的稳健前行,终究需要解决“人”的问题。也因此,医生多点执业与民营医院人才策略专场是为落成。

热能转化为功,即是熵。

每年一度的健康界投融资峰会,集聚政界、产业界、投资者及医院管理者于一堂,恰是资源与资本的密集相遇,机会不易。很显然,具有熵量特质的品牌服务与投融资服务自然不可缺席,此番大健康与临床创新项目闭门路演,便是希冀满足特质投融资项目的业务需求。

熵之所在,与你约见。


健康界·熵量大会2017

识局·布势·共生

主办:健康界传媒

特别支持: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

时间:2017年6月16-17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以上日程可能存在调整,最终请以现场为准。

【报名】

6月7日前购买单人票,立减300元,五人以上团票均可以参与标准价格买赠活动。

6月16日前购买单人票,立减200元,五人以上团票均可以参与标准价格买赠活动。

6月16-17日,票价恢复原价。

报名地址:

http://conference.cn-healthcare.com/phphy/bm_197.html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见招拆招,医健,格局,投融资,健康界,熵量,产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