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见闻 | 2017年CMEF医博会的三个关键词

2017
05/20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今年的CMEF展会,中国本土的民族医疗器械品牌正在崛起,联影、新华医疗、海信、三星、锐珂医疗强力“吸睛”。

5月18日,由国药励展在上海主办的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2017)进入最后一天。健康界在今年的采访中发现,今年春季的CMEF医博会“GPS”(GE、飞利浦、西门子)同场竞技,联影、新华医疗、海信、三星、锐珂医疗强力“吸睛”。健康界根据现场采访总结出以下三个关键词。

数读CMEF

35万平方米

主办方国药励展将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2017)安排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整个“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完全由CMEF医博会的各个模块构成,总展览面积超过35万平米。

30+国家

2017CMEF医博会不仅全国关注,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数一数二,据悉本届CMEF吸引了美国、德国、英国、日本、以色列等超过30国家参展。

7000家展商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深入实施,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迎来了大规模发展的契机,2017年CMEF医博会吸引了7000家全球医疗健康产业等各细分领域的展商参展,展商数量为以往参展企业数量之最!

21万专业观众

作为世界性的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专业的观众体现着一个展会的品牌影响力,2017年CMEF医博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50个国家21万名专业观众。

600+新品发布

健康界注意到,今年的CMEF医博会上,参展的所有企业共发布了600余款新产品。引人瞩目的是,中国医药企业新品发布数量明显增多,这说明,国内医疗器械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研发和品牌宣传的投入。

印象CMEF

新华医疗市场部部长田辰柱

今年最大的收获是看到国内民族企业品牌的迅速成长。今年的CMEF展会,国内企业从装修、布展、灯光效果、新品发布、人气关注都不输国际顶级品牌,有的地方比国际品牌还要强,已经有能力挑战世界上一些顶级医疗器械品牌了,而且我们国内的企业也越来越重视产品的研发和宣传投入,今年的场馆区分和布置,让我们自己对品牌提升也有自信了!

瑞德医疗副总经理、医疗设备事业部总经理霍东妮

瑞德医疗参加国药励展很多年,双方是非常密切的合作伙伴。国药励展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展前,与我们充分沟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展中给瑞德组织了大量专家资源对我们进行技术指导,瑞德参加这次展会非常感谢CMEF的组委会和健康届传媒等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

华海高圣首席科学家连建宇博士

今年是华海高圣第一次参加CMEF医博会,我们参加CMEF带来了世界上第一台核磁共振医疗车。国内外的客户对我们的新型移动核磁共振医疗车非常感兴趣,前来咨询的观众非常踊跃。同时,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在CMEF展会上展示真正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

锐珂医疗新媒体负责人赵小丹

我本人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行业展会,锐珂医疗今年在展会上发布了三款新品,收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效果,未来我们将根据自己的宣传步伐,将新媒体与会展结合起来,更多的参与此类品牌宣传活动,与行业进行良好的互动。

崛起CMEF

健康界在今年的采访中发现,与以往相比,国际顶级医疗器械品牌依然强势,但CMEF医博会上国产民族企业也在迅速崛起。国内企业的展馆面积、展会设计布置、新品发布会数量都有明显提升;从观众数量上来看,国内企业的观众关注度甚至比国外顶级企业还高;从展馆分区我们也可以看到,此次CMEF国内企业和国际顶级企业各占一个展馆,双方规模相当。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本土的民族医疗器械品牌正在崛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MEF,医博会,见闻,健康界,企业,品牌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