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腹部疾病的解决者

2017
05/18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超声由于其安全无辐射,操作灵活,图像质量优异,实时性高,而成为新生儿腹部疾病诊断的首选检查方法。

消化系统的畸形是产前筛查的重点疾病,同时,也是新生儿外科的主要疾病。较为常见的包括先天性肝囊肿、先天性胆道闭锁、胆管扩张,胃肠道较为常见的疾病包括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肠旋转不良、肛门闭锁等等。

此外新生儿由于脏器功能尚未完善,容易引发诸如肠套叠、肠梗阻甚至肠穿孔等急腹症。许多新生儿胃肠疾病的临床表现并不典型,而新生儿又难以配合检查,无法像成人一样进行交流,若不能及时对疾病进行明确的鉴别诊断,而导致延误病情,严重影响其预后。

超声由于其安全无辐射,操作灵活,图像质量优异,实时性高,而成为新生儿腹部疾病诊断的首选检查方法。

飞利浦最新推出了一把业界频率最高的凸阵纯净波探头C9-2,该探头拥有更纯的波束、更宽的频带、更好的覆盖范围,从而能够为新生儿腹部检查提供更为优秀的空间分辨率的图像,声场的整体均匀一致性也更好。

                                                                                           

此外,多个不同频率范围的线阵高频探头能够为各种肠道的检查提供更全面的细节诊断,更有利于医生对于肠管的整体结构和粘膜的细节观察,确保医生能够对各类复杂疾病的鉴别诊断更有信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腹部超声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