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JCI等第三方认证机构应当公开医院调查报告

2017
04/28

+
分享
评论
张洁(编译) / 健康界
A-
A+
CMS表示,希望JCI等第三方医疗认证机构将报告公开。

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enter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CMS)在最近发布的住院费用规则中表示,希望能第三方医疗认证机构公开报告。

一些第三方的认证机构,比如美国医疗机构评鉴联合委员会(The Joint Commission),在对医院进行检查的时候会发现一些错误或者安全隐患问题,比如处方错误,虐待病人,或者治疗对象或部位错误。由于这些报告并不会公开,因此公众对此毫不知情。这份规则要求认证机构能够将公开此类信息。

现在,美国有些医院的检查报告是公开的,而有些医院却没有公开,因此,CMS希望通过发布的新规则消除这种不平衡的现象。CMS官员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医疗机构是否符合健康安全要求,并且努力争取将这些信息公开。”

该规则将影响到JCI和美国医疗机构认证项目(Healthcare Facilities Accreditation Program, HFAP)在内的一些第三方评价机构机构。

美国医院协会(The American Hospital Association)表示,他们愿意将更多关于医院品质的信息公开,但也同时提出质疑:人们是否真的需要这些晦涩难懂的报告详情。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AHA)副会长南希·福斯特(Nancy Foster)认为,与其让人们研究这些评估报告,倒不如直接提供一些摘要和结论。

上述的这条规则,仅为上周发布的长达1840页的规则中的一条,在这些规则中,还包括提高对住院病患的补贴和调整电子健康档案报告。然而,尽管相关IT技术人员对电子病历的调整表示赞许,但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HHS)并没有推迟使用2015年认证的电子病历,而在2018年,可能会出现2014和2015年两个版本的电子病历案混用的现象。

CMS将在4月28日到6月13日之间征求公众意见。

原文来源:Healthcare Dive

原文标题:CMS wants private hospital error reports to go public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JCI,CMS,医院,电子病历,机构,规则,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