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名单 | 国务院公布公立医院改革成绩单 奖励是财政补助

2017
04/27

+
分享
评论
郝兰兰 / 健康界
A-
A+
【附名单】4月27日,国务院公布2016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绩单,给予的奖励是财政补助。

日前,国家卫计委下发文件,要求在2017年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4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中,公布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县(市、区)和试点城市。 

为了表彰这些县(市、区)和试点城市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取得的成效,国家将从2017年下发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中,按照一定比例或额度划拨出来部分统筹资金作为奖励。 

附:2016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县(市、区)和试点城市名单 

北京市延庆区,天津市滨海新区,河北省巨鹿县,山西省孝义市,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辽宁省海城市,吉林省农安县,黑龙江省萝北县,上海市闵行区,江苏省启东市,浙江省宁波市、长兴县,安徽省蚌埠市、天长市,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江西省新余市、芦溪县,山东省威海市,河南省中牟县,湖北省当阳市,湖南省株洲市,广东省深圳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重庆市江津区,四川省南充市、新津县,贵州省余庆县,云南省禄丰县,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陕西省宝鸡市、子长县,甘肃省庆阳市,青海省西宁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盐池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公立医院改革,补助,名单,国家卫计委,医院,改革,综合,城市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