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急眼了:扣押医疗保险公司补贴 还不乖乖来谈判?

2017
04/15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虽然“特朗普医改”未被通过,但他并不死心,试图用扣押政府医疗补贴的方式促进民主党重回谈判桌。

当地时间4月12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他会考虑通过扣押“奥巴马医疗”要付给医疗保险公司的数十亿美元,促使民主党重新回到医改方案的谈判桌上。

保险公司和医疗集团曾警告,如果政府不给予资金支持减少患者(尤其是低收入患者)自付的医疗费用,将给个人保险市场带来一场灾难。而特朗普则说,通过扣押这部分费用,民主党自然就会来找他协商。

4月12日,美国大型医疗集团和保险公司给特朗普写了一封信,呼吁其保持每年70亿美元的医疗补贴,这部分费用会直接付给保险公司。每年的这70亿美元帮助支付700万购买个人医疗保险的美国人的医疗保险费、免赔额和其他医疗支出。

目前,包括Humana和Aetna在内的大型保险公司,已经或已宣布退出《平价医疗法案》,原因是亏损严重,而患者又比他们想象的“病更重”“更费钱”。这些保险公司指出,扣押政府医疗补贴只会让医疗市场更加不稳定,让几百万患者没有医疗保险可选。

原文来源:Reuters

原文标题:Trump may halt insurer payments to force Democrats to table on healthcare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特朗普,急眼,扣押,Trump,民主党,患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