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工智能做心脏健康 这家初创公司获梅奥投资

2017
03/30

+
分享
评论
李伟(编译) / 健康界
A-
A+
近日,美国AliveCor公司获得了3000万美元D轮融资,其中投资方就包括梅奥诊所。

AliveCor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专注于心血管疾病医护的初创公司,近期获得了3000万美元D轮融资。

D轮融资由位于伊利诺伊州的欧姆龙医疗(Omron Healthcare)公司领投,该公司主要业务是生产销售家庭医用设备。其他投资方包括位于明尼苏达州的梅奥诊所(Mayo Clinic)以及现有内部投资者。AliveCor公司将利用所筹资金拓展其心脏健康业务。

AliveCor公司致力于研发心脏病和脑卒中“早检测、早发现、早预防”的软件应用。近期该公司刚在美国推出了人工智能支持的“Kardia Pro”应用平台。该平台使得医生能够对病人进行监控,从而及早发现房颤。

Vic Gundotra是AliveCor公司CEO,表示“Kardia Pro追踪重要的生理检测数据,包括体重数值、活动状况、血压高低等等。而且,首次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每个用户创立了心脏健康状况简介,便于确认用户身份。”

原文来源:Becker's Hospital Review

原文题目:AI-powered cardiac care startup receives $30M from Omron Healthcare, Mayo Clinic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人工智能,梅奥,初创,Clinic,Omron,Mayo,梅奥诊所,D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