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下血本:投资5亿美元雇5000名软件工程师

2017
03/28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GE称,希望到2020年成为十大软件公司之一,并为此下了血本。

为了实现数字化,GE医疗下了血本:投入5亿美元,雇佣5000名软件工程师。

“2013年,GE就曾承诺,到2018年将在软件方面投入5亿美元。”GE医疗高级副总裁大卫·霍尔(David Hale)说,他负责监督医院的影像软件。

两年之后,GE在数字化上又向前迈出了一步,成立了GE Digital。“随着GE成为世界上领先的数字产业公司,它将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行业解决方案和软件,解决实际问题。”GE CEO杰弗里·伊梅尔特(Jeffrey Immelt)说。

2017年2月,GE医疗宣布将把其位于伊利诺伊州巴灵顿的员工安置到芝加哥。这次员工的迁徙也是GE数字化战略的其中一步。“芝加哥可以为GE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让我们接触到世界上顶尖的医疗机构、创业公司、行业领袖。”GE医疗CEO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在发言中说。

弗兰纳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3年GE将雇佣5000名软件工程师,新员工主要工作有两个:为GE的云平台Predix开发一个APP商店,改善医院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

GE医疗目前有约5000名软件工程师,占GE总员工人数的10%。“我们会雇佣软件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影像分析师来开发我们自己的APP,同时也将研发平台,吸纳更多其他应用。”弗兰纳里说。

GE希望到2020年成为十大软件公司之一,GE Health Cloud有几百种APP。

但是为何选择此时投资?霍尔称,数年来GE医疗与服务提供商合作开发可以改善医疗行业花费、可及性和医疗质量等问题的软件。“这些问题只有通过数字影像、基于价值的医疗分析、云端技术和深度学习才能解决。”霍尔说。

原文来源:MedCity News 

原文标题:GE Healthcare’s digital future starts with $500 million investment, hiring 5,000 engineer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软件工程师,血本,GE,医疗,员工,影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