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医疗获8500万元C轮投资 押宝基层医疗大数据

2017
03/16

+
分享
评论
曹莹 / 健康界
A-
A+
获得8500万元C轮融资的新康医疗,未来的核心价值依旧集中在人群健康数据动态化方面。

近日,云南新康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康医疗)对外宣布获得8500万人民币C轮投资,投资方为锐盛投资等机构,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扩张。

公开资料显示,新康医疗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以城市社区为基础,建设管理居民健康信息和链接各项健康服务的平台机构,主要针对老年人慢性病、孕产妇新生儿保健、计划免疫以及劳动人口的小病和常见病,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些基础性的医疗服务。

关于新康医疗的运营模式,其创始人杨萨曾表示,新康医疗以居民健康档案为切入点,通过收集居民健康数据进行分析判断,实现数据的互动。未来,其核心价值仍将集中在人群健康数据动态化方面。

2014年年初,新康医疗获得A轮融资,2015年11月获得B轮融资,其中麦星投资均有参投。而本轮投资中,领投企业锐盛投资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大型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其投资活动主要集中在私募股权、私营债务投资、资本市场投资和房地产投资等方面。在过去的几年中,锐盛在中国完成了多家高增长公司的股权投资,并且其中的数家已成功上市。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新康医疗,押宝,C轮,投资,居民,锐盛,数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