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 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胆科主任在院内被砍伤

2017
02/16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突发 | 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胆科主任孙倍成在办公室内遭遇反锁并被人持刀砍伤,伤者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2月1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胆科主任孙倍成被砍伤。目击者称,凶手将办公室反锁,用刀将孙倍成捅伤,致其一排牙齿打断,目前正在抢救中。凶手行凶的原因尚不得而知。有信息显示,目前抢救已经结束,手术顺利。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嫌疑人进入主任办公室后将门反锁,先是殴打捂嘴,然后拿刀捅。外面有医生路过,听到里面有“唔唔”声,门打不开,就把门踹开后施救。

健康界致电江苏省人民医院,宣传部门一名侯姓工作人员对孙倍成教授遭遇袭击一事并未否认。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稍后医院会就此事通过官方渠道发出相关情况介绍。有媒体报道称,行凶者为患者家属,这种说法尚未得到院方证实。

院方公布的事件经过显示,行凶者为一名年轻男子,刺伤孙倍成后被在场医务人员和安保人员制服并移交给随即赶到的公安干警。孙倍成经抢救已脱离危险,生命体征平稳。病情诊断如下:失血性休克,左腿刀刺伤,左下肢股四头肌断裂,牙槽骨骨折,牙龈撕裂,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

孙倍成简介: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0年前美国学成归来的“海归”。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肝胆科,主任,突发,行凶者,孙倍,院方,人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