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室至病房候诊时间减半 这家医院只用了一年半

2017
02/12

+
分享
评论
王琦琛(编译) / 健康界
A-
A+
怎样将急诊患者快速分流至病房?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医院找到时间缩至一半的攻略。

从13.7个小时到5.8个小时,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医院(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Hospital)将候诊患者从急诊室到病床的等候时间缩短大约一半。2015年3月至2016年10月,该院耗时一年半左右实现这一突破,背后依靠的是数字工具。

在新墨西哥州,新墨西哥大学医院拥有州内唯一的一级创伤中心(Level I trauma center),每年接诊病人超过9.3万。为了应对大批患者,该院首席医疗官艾琳•阿格斯蒂尼(Irene Agostini)引入数字技术,代替人工,自动跟踪患者和病床,管理就诊流程;改善医疗服务的同时,也提高了院内设施的使用效率。

这其中有什么奥秘,听艾琳•阿格斯蒂尼是怎么说的:

:采纳数字技术进行管理之前,新墨西哥大学医院面临哪些挑战?

阿格斯蒂尼:在此之前,病房楼里的大局无人掌控。我们每天到处救火,为此被迫放弃部分手术,急诊科每天身处水深火热之中。

整个医院都有危机感。有的病人不得不到外地就医,或者干脆拖着不治病。因为照顾不好病人,所以医生也有情绪。我们病房使用率不低于95%,如果算上急诊和转诊病人,我们就是在100%超负荷运营。

:你如何带领医院大幅缩减病人的候诊时间?

阿格斯蒂尼:我们用软件进行了全面分析。在病人转诊方面,凡是不够好的,我们都做了改进,主要是病房维护以及转诊护理。

虽然听起来很简单,实际并不是这样。病房维护涉及收发传真和接听电话,有条不紊的病房维护工作能让病人更快地分到病床。

现在,医护人员使用手机辅助工具来转诊病人。只要有一张病床打扫干净,清理出来,我们就尽快把别的病人带进去。这需要非常小心,如果急诊科过于拥挤,也会加重病人病情。尽快把病人接到病房里来还能改善患者安全

:如何让医护人员支持这套数字工具并参与其中?

阿格斯蒂尼:加强沟通,并确保沟通顺畅。整个过程也非常透明。每周7天,技术服务供应商有4天要来医院进行沟通。

以往,各个护士团队单打独斗,拖延时间可达几个小时。我们意识到,必须让每个员工知晓医院的全局。病人即核心,这一观念已经深入到医院的文化当中了。

:担任首席医疗官期间,您最引以为傲的是什么?

阿格斯蒂尼:病人流程管理项目,以及该项目建立起来的医院文化,让我最为骄傲。现在,外科医生不必担心取消手术。医院体系从疯狂地被动反应转变成主动关怀,也给医生提供了更多支持,让他们更好地服务患者。

距离完美,我们相去甚远,我们才刚刚起步。

:用几个字简单概括您的领导策略,您会怎么说?

阿格斯蒂尼:我的领导策略非常直接。不准胡闹,公平公正,坦诚布公。为人诚实,说真话,才能赢得别人的支持。我做了大量1对1的沟通,以此了解大家。我手下成百上千的医生们都了解我。识人最为关键。


原文来源:Becker’s Hospital Review

原文标题:The beginning of a journey — how UNM Hospital's CMO cut ER wait times in half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急诊室,病房,候诊,阿格斯蒂尼,病人,医院,转诊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