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川普版医疗法案出台时间从“几周内”变“年末”

2017
02/07

+
分享
评论
徐青(编译) / 健康界
A-
A+
特朗普自打脸!他曾称会在“几周内”出台奥巴马医疗的替代方案,现在却改口“2017年末或2018年初”。

当地时间2月5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平价医疗法案》(又称奥巴马医疗法案)的替代方案最早要等到2017年末或2018年才能出炉。

“可能要到明年,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们正在按程序进行中。”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称:“从法律上来说,这需要花些时间,我们会尽快做好替代方案,至少到年底会有一个雏形。”

此前,特朗普曾表示要尽快废除奥巴马医疗法案,并在“几周内”完成其替代方案。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已经完成了对奥巴马医疗方案的废除”,其政府将会制定出一个更好的医疗方案。

何时废除奥巴马医疗法案、何时出台新的方案,美国国会显然并没有特朗普这样的决心,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原文来源:Becker’s Hospital Review

原文标题:ACA replacement may not come until 2018, Trump say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川普版,法案,医疗,Trump,特朗普,奥巴马,方案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