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护士抢救病患后闻噩耗:丈夫出警遇袭牺牲

2017
01/28

+
分享
评论
彭松(整理) / 健康界
A-
A+
哈尔滨一名心内科护士除夕夜坚守岗位抢救病人,却听闻警察丈夫牺牲的噩耗……


1月27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民警曲玉权出警时遭到袭击,不幸牺牲。据新华社报道,1月27日16时59分,一量贩式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斗殴,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太平庄派出所民警曲玉权、李振东赶到现场,在依法处置时遇到违法犯罪嫌疑人袭击,曲玉权受伤,送到医院救治无效不幸牺牲,年仅38岁。截至目前,涉案人员已有4人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曲玉权的妻子是某医院心内科护士,当时她正在心内科手术室抢救病人,结束后才得知丈夫牺牲的消息,随之痛哭到昏厥,令人心碎。这个除夕夜,曲玉权和他的护士妻子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有一个四岁的女儿,除夕夜他们都不能陪在孩子身边。曲玉权的牺牲令人心痛和惋惜。

(本文综编自医疗圈那点事文章,原文标题:痛心!除夕夜一名护士刚抢救完患者,却得到了警察丈夫牺牲的消息……)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护士,噩耗,病患,曲玉权,心内科,牺牲,民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