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MS:驻家医疗模式疗效更好还省钱

2016
11/30

+
分享
评论
李伟(编译) / 健康界
A-
A+
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研究分析发现,家庭医疗模式不仅能降低医保开支,还能改进医护服务。

近年来,以患者为中心的家庭医疗模式在美国日渐兴起。近日,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CMS)的一项研究分析显示,这种医护模式不仅能节约医保开支,还能改进慢病患者的医护服务。

CMS表示,参加第二年“独立在家”( Independence at Home,IAH)示范项目的医疗机构共计节约联邦医保资金1000多万美元,约合为每位投保人省下1000美元,而且病人在家里享受的医护服务质量更高。同时实现削减医疗开支和改进医疗质量的7家医疗机构得到了CMS570万美元奖励。

“独立在家”(IAH)示范项目实施的第一年,参与医疗机构共计节约2500多万美元,平均每位联邦医保受益人节省近3100美元,其中9家医疗机构分享了1170万美元奖励金。

CMS称,参与第二年“独立在家”(IAH)示范项目的15家医疗机构服务的投保人超过1万人。相比第一年,所有参与医疗机构至少在6项质量指标中的2项改进了医疗质量,其中4家医疗机构实现了6项质量指标全部达标。

联邦医保和联邦医助服务中心指出,患慢病的投保人接受家庭医疗服务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30天内再住院率降低。

2.患者离院48小时内,提供家庭医疗服务的机构会确定用药方案。

3.医疗机构会将患者偏好记录下来。

CMS还表示,接受家庭医疗服务的患者因糖尿病、高血压、哮喘、肺炎或尿道感染需住院治疗或急诊救治的风险更低。

CMS代理副主任、首席医疗官帕特里克·康韦(Patrick Conway)在声明中表示,“这些结果进一步证实了患者在家里就能享有高品质医护服务,这也是大多数患者期待已久的。”

原文来源:Revenue Cycle Insights

原文题目:Patient-centered home model demonstrates improved care and saving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MS,疗效,医疗,机构,患者,医保,联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