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医院看过来!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规则来啦

2016
11/17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12月15日-16日,2016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将在大连举行。为方便参会医院和人员了解比赛流程,现将比赛规则予以公布。

12月15日-16日,2016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将在大连举行。届时,国内改善医疗服务优秀案例将同台竞技,决出年度十佳案例(2016十大价值案例)和年度三强案例(即金银铜奖)。

为方便参会医院和人员了解比赛流程,现将比赛规则公布如下:

2016全国医院擂台赛年度十强案例入围赛竞赛规则

此次竞赛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取“台上选手陈述、台下评审专家现场点评和打分”的形式,优中选优,评选出各主题冠军。

选手可以借助陈述、文字、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入围案例的具体做法。

比赛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九个主题的“十大价值案例”角逐冠军,评审指标为十项,共设27名评审专家(每个主题3名),专家通过填写评分表进行打分。

二、为确保评分的有效性,尽量不涂改评分表,评审专家在评分前需核对参赛医院和案例标题,评分后用正楷字签名。评分表由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收集。

三、每个案例的赛时为10分钟(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点评2分钟)。选手陈述时,现场设1分钟倒计时提醒,若超时将给予降1-3分处理。

四、每个案例代表陈述结束,一名评审专家点评。点评人由三位专家轮流担任,点评内容需遵循客观原则,同时给予改善医疗服务的建设性建议。

五、每个主题的比赛设3名观察员,全程监督比赛是否公平、公正和公开。

六、当10位选手(护理主题15名)陈述完毕,评审专家在观察员的监督下统计评审结果和讨论,得出该主题的年度最佳案例,同时选出3名最佳表现奖。当主持人宣读结果和观察员公证后,一位评审专家上台阐述该主题年度最佳案例的获奖理由。

七、现场颁发最佳表现奖证书。


2016全国医院擂台赛年度三强入围赛竞赛规则

该竞赛继续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取“台上选手陈述、台下评审专家点评和打分”的形式,优中选优,评选出年度三强案例。

选手可以借助演说、文字、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入围案例的具体做法。

比赛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全场共设15名评审专家,由国家卫计委领导、地方卫计委领导和医院管理者组成(含3名由权威人士担任的评审小组组长和副组长);设3名观察员,监督评选是否公平、公正和公开;设两位主持人。

二、评选采用纸质评分表(填写各指标得分)+亮分牌(总分)的方式(评审专家先填写评分表,再亮出总分,两者的分数确保一致。主持人现场唱票,统计分数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余下10名评审的平均分值。

三、为确保评分的有效性,评审专家尽量不涂改评分表,病避免现场讨论和交流。评分后用正楷字签名,评分表由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收集。

四、每个案例的赛时为10分钟(选手陈述8分钟+ 评委点评2分钟)。选手出书时,现场会有1分钟倒计时提醒,若超时将给予降1-3分处理。

五、每个案例代表陈述结束,一名评审专家点评。点评内容需遵循客观原则,同时给予改善医疗服务的建设性建议。

六、全场参赛选手陈述完毕,由主持人根据专家打分公布年度三强案例。

七、另设年度最佳人气案例、最佳组织奖和最佳管理奖。其中最佳人气案例由线上投票产生(场外投票时间为12月13日10时~16日10时,权重50%;场内投票时间为16日10时至比赛结束,权重50%)。

八、总决赛现场设置3名观察员,全程监督比赛是否公平、公正和公开。当主持人宣读评审结果后,上台公证结果真实有效。


提醒:所有入选案例均有机会入选最佳人气奖,参赛医院有机会入选最佳组织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参会详情


附 

2016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日程

12月15日 

全天报到

19:00-21:00 年度十佳案例入围赛(9 个场地同步比赛)

12月16日

08:30-09:00 开幕致词(国家卫计委领导、辽宁卫计委领导、主办单位负责人)

09:00-11:00 年度十佳案例同场竞技,角逐年度三强

11:00-11:30

一、主题六至主题九“十大价值案例”颁奖

二、主题六至主题九“十大人气案例”颁奖

三、2016 全国医院擂台赛“年度十佳案例”颁奖(含金银铜奖)

四、2016 全国医院擂台赛最佳组织奖

五、2016 全国医院擂台赛最佳管理奖

11:30-12:00 2016 全国医院擂台赛总结(健康界传媒)

14:00-16:30

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3 位管理者介绍医院特色

二、参观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观察员,案例,主题,评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