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回应IPO中止审查:已恢复!因更换签字人员

2016
11/03

+
分享
评论
张艺钟(整理) / 健康界
A-
A+
华大基因回应“IPO文件不齐遭中止审查”称,因更换签字人员而中止,但已收到恢复审查通知,目前各项上市工作正常进行。

11月3日上午,有消息称,华大基因IPO遭中止审查。根据证监会统计资料显示,截至10月27日,深圳华大基因IPO审核状态显示为中止审查。中止情形显示为: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

随后,华大基因方面迅速做出回应,称公司已收到恢复审查通知,各项上市工作正常进行。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依据证监会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公告为准。与此同时,华大基因公司官方也立刻发布公告,称公司IPO中介机构原经办人员因职业发展等个人原因,无法再作为经办人员为公司提供服务,根据相关法规要求,更换中介机构经办人员需要履行中止审查程序,因而公司IPO中止审查,并非IPO文件不齐。近日,经办人员已更换完毕,公司已收到恢复审查通知,预计近期会公告更新后的审核状况。

据公开资料显示,被誉为“国内基因测序龙头”、“基因测序界的腾讯”的华大基因于2015年12月递交公开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并以2456万元的年利润进入IPO创业板排队序列。华大基因A股参股公司有荣之联、空港股份。A股基因测序板块相关公司有达安基因、千山药机、紫鑫药业、北陆药业、迪安诊断、安科生物、昌红科技、新开源、仟源医药等。

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基因在2013年3月成功完成对美国上市公司Complete Genomics的收购,实现了基因测序上下游产业链的闭环,大大降低了国内基因测序的费用,并且在2015《自然》全球产业机构合作排名中位列榜首,《自然》和《科学》的发表指数排名全国第三。

因此,作为明星企业,华大基因此次的“IPO中止”事件引起了不少人士关注。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昨天(11月2日)在广东惠州举办的第五届云博会上,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基因携最新研究成果——基因测序仪样机参展。同时,不少女性观众还领到了不小的“福利”——其生产的一款检测HPV病毒(人类乳头瘤病毒)的医学器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华大基因,IPO,签字,经办人员,测序,审查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