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院电脑遭病毒入侵 上千患者被迫撤离医院

2016
11/01

+
分享
评论
迟丽波/编译 / 健康界
A-
A+
网络安全有多重要?英国医院因遭遇病毒入侵,不得不关闭计算机系统,患者也跟着遭殃!

近日,英国三个重点医院电脑被病毒入袭,导致系统瘫痪,医院不得不关闭系统,数以千计的患者被撤离手术室和门诊室。

Northern Lincolnshire and GooleNHS信托表示,医院所有手术、门诊、监察室的工作已推迟至11月2日。该机构在Goole、Grimsby和Scunthorpe管理着多家医院,为超过35万名患者提供服务。

专家们呼吁要尽快隔离清除病毒,以避免带来的不良影响,目前医院只接收急诊患者。

该信托公司的副总裁Karen Dunderdale在接受采访时说,“由于我们的电子系统受到病毒攻击,现已决定接受专家们的建议,关闭系统隔离并清除病毒。”

“由于事态严重,为保证患者的安全,10月31日和11月1日,取消所有手术、门诊和检查预约。住院患者可以继续接受治疗,在适当时候尽早出院。重创患者以及高危临产妇女将被转移到附近的医院。”

Karen Dunderdale为此给患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表示,医院的急诊科仍旧开放,但是只接受紧急或发生事故的患者的救援工作。此外,医院每隔一个小时都会进行核查重点患者,以防有患者因为延迟治疗而面临危险。


原文来源:mirror

原文标题:Thousands of patients turned away from hospital as NHS computers placed on lockdown after virus infects network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英国医院,病毒,电脑,Karen,门诊室,患者,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