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多个部门新官上任

2016
10/27

+
分享
评论
郝兰兰 / 健康界
A-
A+
2016年,国家卫计委多个部门调整人员,健康界梳理出最新具体清单。

2016年,国家卫计委多个重要岗位的负责人发生变动,健康界根据公开资料对最新领导班子进行了梳理。

国家卫计委委领导职务变化

今年8月初有消息称,原天津市委常委、委员王贺胜同志不再担任该职务。目前,王贺胜担任的两个职务分别是“国务院医改办主任”与“国家卫计委副主任”。

自此,国家卫计委委领导包括主任1名(由李斌担任)、副主任8名(分别由王国强、马晓伟、王培安、刘谦、崔丽、吴浈、金小桃、王贺胜担任)、纪检组长1名(由李五四担任)。

国家卫计委委机关及直属和联系单位职务变化

国家卫计委委机关、直属和联系单位的多个领导职务也发生了变化。

据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网络官方微信8月1日消息,2016年7月19日,在北大医学部会议中心,国家卫计委副主任马晓伟便已宣布,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一职改由国家卫计委体改司副司长傅卫担任,同时任命李滔为国家卫计委基层卫生司司长。


(国家卫计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一职已变更为由傅卫担任)

(国家卫计委基层卫生司司长一职已变更为由李滔担任)

据中日友好医院官方微信7月20日消息,在中日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会议上,国家卫计委人事司监督专员南春梅宣布,任命周军为中日友好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健康界登录中日友好医院官网发现,在其领导信息中,周军的相关职务介绍已被列入。

根据中日友好医院官网资料显示,周军于2005年-2013年任原卫生部医政司、医管司副司长,2013-2014年4月任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2014年4月任国家卫生计生监察专员。


健康界从相关渠道获悉,发生职务变更的还有以下司局级干部。

杨青,原国家卫计委基层司司长,调任国家卫计委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司司长;

孙阳,原国家卫计委药政司副司长,调任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副主任;

刘文先,原国家卫计委药政司副司长,调任国家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司副司长;

张锋,原国家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司副司长,调任国家卫计委药政司副司长;

截至目前,国家卫计委之前传闻的各个职务变动均已完成变更。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国家卫计委,部门,上任,健康界,副司长,副主任,职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