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医疗拟收购PRP70%股权 后者持有29家影像诊断中心

2016
10/27

+
分享
评论
漆昌乐 / 健康界
A-
A+
10月26日,恒康医疗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澳大利亚医疗服务公司PRP70%股权,后者拥有29家影像诊断中心。

10月26日,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康医疗”)发布公告称,已与澳大利亚医疗服务公司 PRP Diagnostic Imaging Pty Ltd(下称“PRP”)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新设一个澳大利亚实体收购PRP70%股权,PRP原股东仍将保留30%的股权,双方将共同发展中国及澳大利亚的医疗服务业务。

截止2015年12月31日,标的公司PRP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拥有29家影像诊断中心,为患者提供诊断成像服务,在电子远程诊断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管理水平。其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核磁共振检查、CT检查、伽马摄像检查、超声波检查、乳腺X线及曲面体层X光检查,以及PET扫描。 

截止2016年6月30日(注: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为澳大利亚一个财务年度),PRP总资产约 57452.53万元人民币,净资产约11156.71万元人民币。2016年财年营业收入约8.36亿,净利润约1.03亿元。

恒康医疗方面称,此次合作将加快公司国际化步伐,实现国际先进医疗服务、技术与国内患者需求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公司医疗服务质量,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增强公司医疗服务产业市场竞争优势和公司整体竞争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PRP70,恒康,股权,澳大利亚,恒康医疗,PRP,检查,诊断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