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link优领”发布 开启正畸数字化时代

2016
10/13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Ortholink优领”平台发布会于10月12日在西安召开,这场以“数字化时代的正畸”为主题的发布会,有哪些看点、亮点?

 “Ortholink优领”平台发布会于10月1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场以“数字化时代的正畸”为主题的发布会,有哪些看点、亮点?来,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大咖齐聚 见证正畸数字化时代

发布会得到正畸界的广泛关注,现场可谓大咖云集。因正逢2016年中国国际正畸大会,也吸引了300余名国内外正畸专家和医师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通策口腔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章锦才致欢迎辞,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章锦才教授致辞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特邀嘉宾,周彦恒教授、周洪教授、王林教授,都相继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平台的充分肯定和对数字化技术带来行业新气象赞许。

 周彦恒教授发言

在全场的热切期待中,周彦恒、周洪、章锦才、王林,以及“OrthoLink优领”的董事长、首席专家、国内知名正畸专家陈丹鹏,“OrthoLink优领”的总经理肖遂,通策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明,通策医疗口腔事业部总经理张云燕共同上台,触摸炫酷的数字启动球,宣告“Ortholink优领”数字化正畸专业平台正式发布。

 启动仪式

颠覆传统 做数字时代正畸先行者

在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后,陈丹鹏通过翔实的病例,生动、直观地分析了平台的核心特点和优势。

“Ortholink优领”作为一个优秀的集正畸资料管理、测量分析、模拟矫治方案排牙、专家指导和专业正畸培训等功能于一体,完整面向正畸医疗的数字化服务平台,拥有全面分析、精准测量、专家丰富、治疗高效的特点。

“Ortholink优领”通过平台、医生、专家三方互联协作模式,以平台数字化技术为基础,以服务正畸医生为核心,在医生和专家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可以想象,在这种模式下,正畸医生和专家,便能借助平台发挥自己的优势,让正畸治疗在“弹指”间轻松实现。

在随后精彩纷呈的嘉宾沙龙上,陈丹鹏、肖遂、郑之俊、郭泾、熊晖、张晓蓉、崔淑霞等专家和领导就现场的提问,围绕“Ortholink优领”平台带来的精准、规范、共享、专业、大数据、智能化等话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嘉宾沙龙

平台还现场为几十位专家颁发了“Ortholink优领平台签约专家”证书,对专家们借由平台发挥专业领航作用、薪火相传的殷切期望可见一斑。

颁发证书

卢燕勤和梅梅分别作为平台专家和医生用户代表,分享了使用“Ortholink优领”平台的体验及对自己业务的帮助和提升。

“Ortholink优领”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数字化,正畸,优领,平台,专家,通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