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网曝裁员50% 好大夫在线官方:不实

2016
10/10

+
分享
评论
相海泉 / 健康界
A-
A+
好大夫在线称,正在进行智慧互联网医院正式开业前的准备,为此进行正常的组织结构和人员结构调整,不存在大规模裁员的情况。

10月10日下午,脉脉认证为“网易编辑记者”的Tony,发布一篇题为《好大夫在线被曝国庆节后大规模裁员,或达400人》的文章。

该文章称,从十一长假之前,陆续有好大夫在线员工在脉脉匿名爆料裁员消息:裁员50%,把所有应届生都裁了……大量裁员,人事部门以各种理由不赔钱……爆料称,9月好大夫在线的第一轮裁员,国庆节后将开始第二轮裁员,内部员工透露技术人员将裁掉40人左右,UED也将裁掉50%,甚至连年薪百万的总监照裁不误。“如果按照爆料整体裁员50%计算,好大夫在线800位员工最后将只剩400位。”

健康界立即联系了好大夫在线公关部门的负责人。她告诉健康界,上述消息是假的。

随后,她还给健康界发来文字版辟谣声明,称该消息内容不实,但承认机构内部正进行人员调整,“好大夫在线正在进行智慧互联网医院正式开业前的准备,为此进行正常的组织结构和人员结构调整,不存在文中所讲的情况。” 

以下为好大夫发给健康界的辟谣原文: 

辟谣:好大夫在线裁员规模或达50%消息不实

今日,移动医疗圈在散布“好大夫在线裁员规模或达50%”的消息,此消息内容不实,现正式对此进行说明。好大夫在线正在进行智慧互联网医院正式开业前的准备,为此进行正常的组织结构和人员结构调整,不存在文中所讲的情况。 智慧互联网医院开业后,将打通线上诊疗、电子处方、药品配送流程,建立便捷的线上看病流程,我们欢迎有志投身互联网医疗行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好大夫在线,共建智慧互联网医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大夫,官方,裁员,健康界,互联网,消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