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玉言:美国5位医院院长给毕业生的建议

2016
09/27

+
分享
评论
张艾琦/编译 / 健康界
A-
A+
5位院长在大学和医学院的毕业演讲上,对即将开始自己职业旅程的毕业生们给出了发自内心的箴言和鼓励,来听听他们说了什么。

5位院长在大学和医学院的毕业演讲上,对即将开始自己职业旅程的毕业生们给出了发自内心的箴言和鼓励。

1.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Springfield)2016年毕业典礼,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部卫生系统(University of Texas Medical Branch Health System)CEO唐纳·索伦伯格(Donna Sollenberger):

你所做的决定书写了你的人生当属于你的故事徐徐展开时,定义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吧。”

索伦伯格强调,热情是成功的钥匙,毕业生在探索事业道路时应当遵从自己的心。

2. 乔治城大学医学中心(Georgetown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2015年毕业典礼,Trinity Health董事长、院长理查德·吉尔菲兰(Richard Gilfillan):

“谦逊、好奇、大胆。笑口常开、享受工作、赞美团队。记住,认真倾听患者是做好患者关怀的第一步。”

在演讲中,吉尔菲兰针对如何将健康产业落实到民众之中提出了建议,以改善现状并提高效率。他指出,2015届毕业生是后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时代的第一批医生,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变。

3. 艾姆赫斯特大学(ElmhurstCollege)2015年毕业典礼,纽堡妇女医院(The Women's Hospital)院长克里斯蒂娜·瑞安(Christina Ryan):

“问问自己,是要追求所谓的成功,还是追求生命的意义?

瑞安要求毕业生们将眼光放在他人和世界范围内,而非仅仅追求个人成功。

4. 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2015年秋季毕业典礼,亚特兰大儿童医院(Children's Healthcare of Atlanta)院长唐纳·海兰(Donna Hyland):

“我问在儿童医院的实习生,他们想听什么,大部分人都说:‘告诉我们未来光明,夸奖我们表现优秀,安慰我们即使路上耽搁几分钟也没事,告诉我们是什么指点了你的人生。’”

海兰分享了在她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对她影响最大的三点:“以人为本”“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照顾好自己”

5. 南加州公共政策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Price School of Public Policy)2014年毕业典礼,斯克里普斯健康中心(Scripps Health)院长克里斯·凡戈德(Chris Van Gorder):

“人生就像一张空白的画布,妙不可测。我们不知道30年后自己在哪里、经历了什么、现在受到的教育会变得多重要,也不会知道自己有机会帮助多少人。”

凡戈德在演讲中指出,人生多变,毕业生们应当想明白如何把握当下的机会,因为这些选择将对他们的职业生涯起到决定性作用。



原文来源:Becker’s Hospital Review

原文标题:Nuggets of wisdom — 5 hospital CEOs pass on advice to graduates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金口玉言,毕业生,建议,Health,毕业典礼,职业生涯,大学医学,院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