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社区养老项目PACE落地北京西城区

2016
09/2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康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将通过引入美国PACE模式,与德胜街道合力探索一套以社区日间医养服务中心为依托,以辐射居家为目标,以健康管理为核心,以智慧科技养老为特色的社区养老及健康生活新模式。

2016年9月16日,由康颐(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宾大沃顿中国中心及中颐康园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美养老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中美养老,合作共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中美两国养老领域的众多领导、专家、学者和产业巨头,聚焦中美两国养老产业模式,深入探讨十三五期间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论坛由中美养老高层论坛创始人、康颐(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驰,宾大沃顿中国中心副董事总经理何育萍女士,中颐康园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国亮分别致欢迎词。中国老龄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民政部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主旨演讲,内容涵盖中美养老模式的总体框架对比,医养结合模式探索,社区养老政策解读、中美养老模式的相互借鉴等诸多方面。同时,清华大学教授杨燕绥、北京大学教授郭桂芳、新华人寿董事长万峰,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翔等还就养老服务PPP、老年护理、商业保险在养老行业的实践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来自美国宾大的John Dilulio教授、沃顿的Karl Ulrich教授、加州大学的David Lindeman教授、美国最大社区养老项目PACE协会的Shawn Bloom先生和美国领先居家养老服务公司BAYADA的Alexandra Augustin女士等也就美国养老模式、科技养老及社区居家养老的实践等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中美嘉宾还以高峰对话、圆桌讨论等多种方式,就中美双方在养老领域特别是社区养老领域的研究、探索、实践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和激烈的研讨碰撞。最后,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康颐(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将与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办深入合作,通过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及北京大学医学部的研究项目,共同探索首个康颐特色社区养老服务试点项目落地实施。

康颐(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将通过引入美国PACE模式,结合我国国情,与德胜街道合力探索一套以社区日间医养服务中心为依托,以辐射居家为目标,以健康管理为核心,以智慧科技养老为特色的社区养老及健康生活新模式。希望以此次试点项目的落地为契机,共同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德胜模式”,为我国养老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可复制、可推广和可持续的养老模式。

论坛组委会表示,中美养老高层论坛今后每年都将举办,将打造一个养老领域高水平、国际化、前瞻性和可持续性的交流、研究、合作、实践的平台,力争对推动我国养老领域的理论研究,增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优秀成果展示,促进先进经验推广起到积极显著的作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PACE,西城区,社区,养老,论坛,模式,康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