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刚送走G20的杭州 迎来第五届临床专科会

2016
09/09

+
分享
评论
相海泉 / 健康界
A-
A+
刚刚送走G20峰会的杭州,又迎来一个盛会——“第五届中国医院临床专科建设与发展论坛”。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刚刚送走G20峰会的杭州,又迎来一个盛会——第五届中国医院临床专科建设与发展论坛。该论坛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健康界联合主办。

会议吸引国内近百名知名医院的院长、近千位医院管理者和学科负责人参会。

论坛以“优势专科是怎样炼成的·创新与合作”为主题,围绕病种结构优化、MDT、互联网+、医院品牌、学科群战略、药品零差率、远程医疗、质量与安全、跨界合作等热门议题展开论述。

闪亮的致辞

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王伟林

希望通过这次论坛,为各位同行在临床专家建设的过程中,提供思路和参考。我们不仅要坐而论道,更要起而行之,让我们勇做临床专科建设和发展的弄潮儿,紧密携手、团结一心、携手共创中国临床专科建设和发展更美好的明天。

健康界传媒创始人、总编辑赵红:

我们坚持提供值得依赖的医疗健康资讯与服务,坚持做严肃、专业、不求量但求质、不求眼球但求价值的医疗资讯,我们坚持影响最具有影响力的人,希望在信息碎片化的今天,让各位医疗健康领域的精英人群可以做到最有效率的一站式阅读。健康界坚持国际视野,坚持理想,坚信领导力改变医疗,坚信树立核心价值观是中国医疗走向通途的起点!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希华:

与其他会议不同,临床专科会更聚焦于临床专科建设的战略、策略、方法和技巧,希望通过论坛的交流与共享,获得优势专科是怎样炼成的答案。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

作为研究型医院,很重要的工作是要做自主创新的研发,因为医院领域还有很多难题没有解决,很多疾病没有攻克,用的很多药都是进口的。研究型医院专科建设要跟我们医学的发展结合起来,跟真正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结合起来,这才是科技强国的重大举措。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

我代表浙江大学对此次会议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本届论坛旨在为国内外医院管理者专家搭建思想碰撞的舞台,梳理未来学科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活动现场花絮

中国工程院院士黎介寿在签到

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在忙碌

开幕式由浙大一院和健康界两位代表共同主持

近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G20,专科,快讯,健康界,论坛,医院,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