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主刀”与“医学之窗”达成战略合作

2016
08/30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名医主刀与国际外科名医之窗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国百万外科医生的垂直医学继续教育平台“国际外科名医之窗”启动。

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医疗手术平台,名医主刀又传新动向。近日,名医主刀与医学之窗联合主办的“国际外科名医之窗”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中国百万外科医生的垂直医学继续教育平台“国际外科名医之窗”正式启动。

(从左至右:医学之窗创始人张敬、威科中国医学总监陈涛博士、名医主刀创始人苏舒)

该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外科医生提供国际正规版权的高质量全球外科医学时讯、医学文献、外科个案解析、ACC外科医学图谱和外科手术视频。平台同时融合国内外科专家的学术和医学经验精华、外科医患沟通技能、外科医患纠纷法律案例学习等业内最丰富和可持续的外科医学继续教育内容。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国际外科名医之窗第一期包含了骨科、神经外科、肿瘤、泌尿外科共四个专业领域。第一阶段覆盖3万名副主任级别以上的高年资医师和9万名主治医师,平台采用了一批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医学核心期刊,如:全球骨科最具影响力的核心期刊JBJS《骨与关节外科杂志》,该杂志系美国骨科协会和英国骨科协会官方期刊;神经外科领域的顶级期刊Neurosurgery《神经外科学》;全球肿瘤领域同行评议的金标准CurrentopinionsonOncology《肿瘤新视点》和全球泌尿外科医生和泌尿专家最为喜爱的临床高质量读物之一CurrentopinionsonUrology《泌尿外科新视点》。

平台的核心期刊中文版主编和编委汇集了大批外科学术领袖和KOL医学专家。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周利群会长担任泌尿新视点中文版主编;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侯任主委,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副会长张英泽教授担任骨科JBJS中文版主编。

据了解,国际外科名医之窗计划在第四季度依托各个编委会的顶级外科专家,和12万名的高质量外科医生群体,联盟国内顶级的临床研究组织CRO,开展各种上市后临床研究项目和临床科研项目,如随机临床研究,真实世界研究,有效性&安全性再评价等,为中国外科医生的临床技能和临床科研水平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医疗手术平台,名医主刀专注于患者手术刚需,通过O2O模式,汇集全国外科3万名三甲医院副主任及以上级别医师,和9万名主治医师和基层医师,为有手术需求的患者,在第一时间预约专家,安排入院手术,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手术医疗服务。目前,手术量已达每月7000多台。

医学之窗是国内目前最大的正规国际版权医学内容提供商,在临床二十几个分科领域为国内医生提供海量正版医学文献,医学书籍和各种医学内容,为国内外上百家知名药企和器械企业提供合规医学服务和学术推广服务。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预示着互联网基因的移动医疗手术平台和正版医学内容基因的医学服务平台的强强联合,宣告了中国外科医学继续教育领域的新型高粘度外科医生社群的诞生。

名医主刀创始人兼CEO苏舒:“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唯专不破”;

医学之窗创始人张敬:“内容为王和垂直为王的时代已经来临”。

国际外科名医之窗,我们持续关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主刀,名医,医学,外科,平台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