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王贺胜担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2016
08/28

+
分享
评论
郝兰兰 / 健康界
A-
A+
8月28日,有消息称,原天津市委常委、委员王贺胜同志担任国务院医改办新一任主任。

2016年8月28日早消息,天津日报报道,经中共中央批准:陈浙闽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王贺胜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王贺胜同志“另有任用”的具体内容,天津日报的报道未进一步透露,但健康界向王贺胜本人核实,他的一个新职务是“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2015年10月,中央决定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孙志刚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自此,国务院医改办主任一直空缺。

王贺胜个人简历

王贺胜,男,汉族,1961年6月生,河北清苑人,天津医学院公共卫生专业大学本科毕业,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

1984年起,先后任天津医学院卫生系团总支书记,八年制学生办公室团总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1992年11月任天津医学院团委书记。1994年9月任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书记。1997年3月任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2002年4月任天津市教委副主任。2002年10月任天津市委教卫工委副书记,教委副主任。2005年8月任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2008年5月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2010年5月任天津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2013年任改组后的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2014年7月任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天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2015年7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天津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中共第十届市委委员。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国务院医改办,王贺胜,主任,天津市卫生局,市委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