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熙康获二轮融资6400万美金 人保财险战略领投

2016
08/0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完成新一轮融资的东软熙康将进一步把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进行融合。

8月2日,东软熙康对外宣布,公司已进行第二轮融资,引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等战略投资者,融资总额6400万美金。

东软熙康对外称,本轮融资面向商业保险和健康穿戴的产业战略投资人,这标志着东软熙康将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感知技术融合的战略部署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相关公告显示,由弘毅和高盛领投的东软熙康第一轮融资已于日前完成交割。

据了解,东软熙康设立于2011年5月,是东软集团健康管理与服务业务投资和运行管理的主体。核心业务包括区域与自助式健康体检中心、物联网健康感知终端、云健康服务平台,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模式,贯穿健康管理的全过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信息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东软熙康在中国30多个城市推进“健康城市”、“健康社区”的布局,构建了覆盖5000多个城乡社区、2000多万人口的健康医疗服务网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财险,美金,二轮,东软熙康,融资,战略,管理,商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