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文章融贯电商与修正药业“点石成金”

2016
07/22

+
分享
评论
尹楠 / 健康界
A-
A+
"国舞风云榜"活动不仅为广大的广场舞群体提供权威的展示舞台,更达到了宣传药企品牌、提升终端药店客流、惠及广大老百姓的多方共赢的目的。

近日,"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活动瞄准庞大的广场舞群体,协助工业药企提高产品曝光度与认知度,在线下500多个居民区以及5000多家药店铺设宣传渠道,将人流引至终端药店,通过与选秀赛事以及周边的"国舞训练营""国舞加油站"等活动环环紧扣,深化广场舞人群与终端药店的关系,增强消费者与药店之间的互动,从而建立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新模式。

融贯电商领导、修正领导与风云评审团评委导师、明星导师共同启动“国舞风云榜”全国活动

左一:风云评审团导师饶子龙 左二:风云评审团导师王广成 左三:风云评审团导师美久

左四:融贯电商CEO王琳 左五:修正药业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董权

右一:鼎晖资本李露霖 右二:挚信资本周洁

右三:著名小品演员丫蛋 右四:著名音乐人萨顶顶 右五:流行歌手王蓉 右六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

激发蜕变,促广场舞变成国舞

7月20日,"2016融贯电商国舞风云榜暨修正·国舞飞扬"全国启动典礼在北京举行。"国舞风云榜"勇开广场舞之先河,以专业的视角、博爱的温度,希望为1.5亿广场舞人群打造一条闪耀的梦想之路。

融贯电商CEO王琳现场致辞

融贯电商CEO王琳、修正药业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权、马应龙药业集团销售中心营销副总经理王春猛、就爱广场舞CEO等参加了启动典礼。

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李明启、著名音乐人萨顶顶、流行歌手王蓉、知名小品演员丫蛋,以及三位"国舞风云榜"风云评审团评审导师--美久、王广成、饶子龙等多位广场舞金曲唱将、明星、达人到场助阵。

目前,"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主赞助商为修正药业,赛事赞助商为马应龙药业、好视力科技。国大药房、和平药房、大参林大药房、天士力大药房、恒泰人民大药房、康佰馨大药房、好得快大药房等26家知名连锁药店,作为城市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据悉,融贯电商举办此次活动,正是希望广场舞这项提升民众健康、增进友谊、增强意志力的活动能被更多主流媒体关注,宣传广场舞所携带的正能量,引导和激发更多人参与,从而使广场舞蜕变成国舞。

精准定位,突破传统营销模式

"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是融贯电商2016年打造的全新活动,以高规格制作水平、豪华评审团队以及丰厚的奖金,被誉为"广场舞界的奥斯卡"。

活动运用了线上线下新媒体整合营销思维,与知名广场舞社区"就爱广场舞"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他们还跨界合作,牵手新华网、优酷土豆、恰恰广场舞联合主办,运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电台、纸媒、网媒组合成的全媒体平台进行宣传造势。

修正药业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董权现场致辞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4个月,抵达12省市地区,吸引5000余名广场舞领队带领超过6万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比赛,预计影响人群超过360万人,精准覆盖大健康人群超过2亿人次。

该活动融合融贯电商B2B平台"我的医药网"与O2O平台"康康买药"等优势互联网资源,助力工业药企品牌传播,精准拉动终端药店客流,构建服务于广大老百姓的大健康生态环境。

主办方融贯电商是国内知名的医药电商平台企业,致力于打造医药行业内最好的互联网生意工具,助推医药行业"互联网+"的进程,提升行业供应链效率和营销效率,促使好的医药产品能更快、更低成本地到达消费者。

融合力量,构建大健康生态环境

"国舞风云榜·国舞飞扬"本着全民运动的精神,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和谐中国"的号召,突破性地结合广场舞、明星、选秀,为草根广场舞人群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打造最具权威的广场舞年度榜单"国舞风云榜"。

融贯电商CEO王琳介绍,作为信息网络的编织者,融贯电商希望通过"国舞风云榜"活动,帮助更多的需要大健康服务的消费者们,高效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方便地查找周边药店、得到用药咨询、买到更合适的药品。

同时。这也能助力更多的零售药店利用互联网工具管理消费者;协助更多医药工业企业联合终端药店打造突破式的新媒体营销新模式,最终普惠于消费者。

王琳还表示,互联网必将给医药行业带来改变,行业通过互联网的聚合,将使每一个参与者受益。"国舞风云榜"是一场活动,更是融贯电商推动行业聚合、共同服务好消费者的一个良好契机。

在王琳看来,"国舞风云榜"活动不仅为广大的广场舞群体提供权威的展示舞台,更达到了宣传药企品牌、提升终端药店客流、惠及广大老百姓的多方共赢的目的。这次活动的创新性将对医药行业"互联网+"进程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是构建互联网大健康生态环境的其中一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点石成金,广场舞,药业,互联网,电商,药店,融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