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森医疗A轮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2016
06/0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日前,强森社区医疗集团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该轮由著名VC机构君联资本领投,Pre-A轮投资人德辉资本跟投。

日前,定位于"家庭医学全科诊疗模式"的强森社区医疗集团宣布A轮融资数千万元人民币,该轮由著名VC机构君联资本领投,Pre-A轮投资人德辉资本跟投

据悉,投资完成后,强森医疗将持续深耕线下社区诊所和Saas医助云管家系统研发,除深耕西安外,将同时拓展至全国等城市,为更多的社区和家庭提供便捷、优质的社区诊疗和家庭医生服务,并凭借Saas医助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实现诊所管理、运营、库存、财务、统计客户关系管理、电子病历、健康档案、远程协同等等,将为更多社区私人诊所提供更为专业与高效的诊所管理解决方案,建立开放性的社区医疗连锁互联互通平台。

"强森医疗拥有超前的眼光和独特的定位,整个团队对医疗行业的理解务实而深刻,我们能否抓住今天医改方向这个利好的变革机会,促进类似强森医疗这样的创新力量重建中国基础医疗体系,是解决中国医疗问题的有益探索",君联资本执行董事汪剑飞表示:"未来3年300家医疗机构的规模,将使强森线下诊所的拓展与基于移动互联的IT信息管理手段结合起来,重新构建未来新型社区医疗生态,实现社区医疗大数据分析和云平台共享,无疑会为社区医疗这个行业提供独特的价值。"

资料显示:强森社区医疗集团2014年成立于国家级新区陕西西咸新区。到2016年底:强森将拥有30家社区诊所,400余人医护团队、超过15000个家庭会员,为100家企业近2万人提供员工医疗保障服务。现已与西安万科、天朗、中铁、中海、华远、华润、上实城开、荣华等多个知名地产开发商达成社区医疗配套战略合作,形成"好社区、好家庭、好医疗"的三好医疗配套模式,共同打造社区居民"15分钟社区便诊生活圈",解决"最后1公里"看病难。

"以家庭为单位,以社区为目标"是强森"诊所--社区--家庭"一体化全程健康服务的宗旨,持续探索与创新"诊所与社区"的便诊模式、"预防与治疗"的全科模式、"社区医疗与居家养老"医养模式、"家庭医生与健康管理"会员模式、"线下与线上"的闭环模式,把医生诊疗服务产品化,推出丰富的医疗服务产品,进一步为社区居民和签约企业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诊疗和家庭医生服务。

强森医疗创始人兼CEO何海洋称,目前中国基础医疗体系百废待兴,强森医疗可以用最先进的理念和互联网工具重建新型基础医疗体系,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势能所在,医疗服务作为大众生活的必需品,便捷不再是一种奢望而是一种必须,便利诊所将在基础医疗领域发动一场消费革命,围绕基础医疗重建一系列服务链条是未来的朝阳产业。而君联资本和德辉资本非常看重社区医疗服务的入口价值和服务价值,认同大力发展新型基础医疗诊所是解决中国医疗问题与迎接老龄化最应该做的准备,并愿意与强森医疗这样的创业企业共同成长,此外,双方在资源上有很强的互补效应,两者结合将为大众提供更具价值的基础医疗健康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A轮融资,强森,医疗,君联资本,社区,诊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